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向阳很犹豫,于是敲开了锦尚的办公室。

    “安娜刚才跟我打电话,说要搬家。”向阳这句话对锦尚而言,绝对是好消息。

    锦尚的鹰眸瞬间眯住,眼底滑过一抹笑意!

    “重点。”锦尚听汇报一向听重点,因为其他的他自己就能推测出来了。

    “她要住我家。”向阳一脸忧伤,结果锦尚眯着眼瞬既发亮。

    “很好!”两个字,是将向阳送给安娜了!

    “重点是她让我出去找房子住……等于她要霸占我家。”

    啊,多么痛的领悟……他的魅力值如此欠缺吗?

    “你那房子多少钱?卖给我。”锦尚完全不认为这是事,只要能用钱解决的事都不是事,“等她住完走人,我再把房子送给你,ok?”

    等于向阳现在让安娜住一段时间,等她厌倦了中国离开这里,房子还是向阳的!

    可是他现在能从锦尚这里获得一笔不菲的房款!

    就等于天上掉馅饼一样的美事啊!

    “老大,我不甘心……”向阳撇了撇嘴,不是为了钱的事忧伤。

    而是安娜竟然看上他的房子,却看不上他的人。

    “霸王硬上弓。”锦尚道出一句非常有深意的话。

    五字真经啊!

    “怎么霸?怎么弓?我需要点具体的操作方法……”向阳这是单身久了,所以废了?

    男人最基本的那点事都不知道怎么做了?

    “给你休假,好好休息。”锦尚这句话就是认定向阳残了,就算还能正常工作,可是生活方面,特别是对待女人这方面濒临无药可救。

    “nono!老大,我不需要休假!休假让我生不如死,我还是比较习惯工作的感觉!”向阳一句无药可救的话出来,锦尚更加认定他无药可救了。

    老板给假,你还不要?

    不是性功能就是爱无能了!

    “安娜不是叫你去帮她搬行李吗?还不去?再不去,休你假!”锦尚眼底闪过一抹狡黠和骄傲……能把员工驯成不工作不能活,是他的能力!

    “哎……”向阳长长叹了口气,然后转身离去!

    他冷静了几秒,他必须去给安娜搬行李,因为安娜是锦尚和林施恩婚姻的蛀虫,作为一个合格的下属,向阳必须在这时候做一块砖,哪儿有需要哪儿就有他的身影!

    为了庆祝安娜搬走,于是这一伙人晚上小聚狂欢!

    当然,向阳没办法来。

    他下午请假之后首先去自己家里整理了一番,贵重物品全部装箱,然后去将安娜接过来,之后就去找房子,布置新家……

    其实这次庆祝,也不完全是为了庆祝安娜搬离锦家,也是因为这一伙人喜欢小聚。

    林施恩一手抱着熊孩子,一手拿着一个奶瓶,在锦尚身后进来后,看见大家都到齐了,于是将早早和奶瓶交给了锦尚,问,“最近你们谁要过生日呀?快说快说!”

    看她语气如此急促,表情如此紧张,好像是手里钱太多,想给寿星买礼物消财的样子!

    “施恩,你怎么了?”陆颖给早早倒了一杯西瓜汁,问。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