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还不是允欢给林施恩交待的任务,允欢不想强出头,所以让林施恩挑起party。

    “没啊,就是觉得最近想happy了。”林施恩这句话太没信服力了!

    “哦,施恩啊,你是说最近过的不开心?”秦中这个家伙,明明知道她最近很滋润啊,竟然还说这种挑拨她和锦尚关系的话来!

    “没啊,就是想更happy!”好在林施恩的反应能力强,不让锦尚铁定会惩罚她乱说话。

    “哦,想更happy也不用找什么理由啊,直接party办起来就好了,反正我们几个是一定会到的。”秦中这句话说的很有道理,关键是要找个理由请安娜来参加啊!

    要是没有理由,请都觉得不好开口。

    “林施恩,你有那个闲工夫怎么不在家跟早早玩?”锦尚幽幽冷冷的声音从林施恩后脑勺传来。

    锦尚倚在沙发里,抱着早早,喂他喝奶。

    那副家居好男人的样子十分有吸引力。

    “我天天都跟他玩……”林施恩为自己辩解,不然早早也不这么喜欢她了!“早早,是吧?妈咪天天都跟你玩。”明明看见早早在喝奶,林施恩还伸手抓住早早的小手,跟他说话。

    “唔……咳!”早早想回答他妈咪,结果刚想说话,奶便呛到了食管,于是小家伙开始猛烈的咳嗽起来。

    两下子就把眼泪咳了出来……

    锦尚心疼的够呛!连忙拿手巾擦去小家伙脸上的眼泪和嘴角咳出来的奶。

    所有人都紧张的看着锦尚和锦尚怀里的小家伙。

    都没敢动,因为锦尚十分焦急的在哄,“小宝贝,别着急,爸爸在这儿,等会儿就好了,别急啊……”

    小家伙咳了一分钟左右,终于消停……眼泪鼻涕一大把啊!

    最重要的是,心里不爽了,“妈咪……在笑!”

    好讨厌!他刚才都快咳死了,咳死妈咪竟然在笑!

    真是冤枉!林施恩就像膝盖中了一枪似的,特别是锦尚冷肃的脸庞盯着自己时。

    “我没笑!儿子难受成那样,我怎么会笑呢?”她又不是后妈!

    “妈咪在笑!呜呜……”早早伤到了!

    “我都说了我没笑!”林施恩知道,这一定是傻小子的幻觉!因为她刚才确实没笑啊!“你们说我笑没笑?”将这个问题抛向其他人后,林施恩伸手在早早的小白腿上捏了捏!

    臭小子,胆子不小!

    “爸爸……早早不要妈咪了……我们走……回家……不要妈咪了!”太伤心了,刚才咳了一分钟,小家伙的肺都要咳出来了!现在难受的要命!

    看见灯光都不舒服。

    不讲道理!跟他老爸横起来的时候一个模样!

    “好,爸爸带你回家!”锦尚真是宠他儿子宠的没边没界,还真就不管林施恩,抱着早早走了……

    林施恩看着父子俩潇洒离去,气的头发都竖起来了。

    “施恩,你不跟着走?”

    允欢看她气的颤抖,揶揄。

    “走什么走!以为我是母羊啊!”林施恩气冲冲的说完,自顾自的倒了一杯酒,一口闷!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