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站在门口,看锦尚拿早早的照片给早早涂鸦后,心里对锦尚的感情又多了些说不清道不明的敬佩!

    丫的也太腹黑阴险了,阴他儿子啊!

    说他不爱玫瑰,真的说不通。

    她那会儿怎么就没想到拿早早的照片给这个混小子去涂鸦啊?

    最好现在还给他拍几张照片,让他长大之后看被自己涂鸦过的照片时,哭笑不得!

    “施恩,你跟我来,作文写好了。”锦尚不放心林施恩和早早单独在一起,至少今天他们俩不要在一起比较好。

    早早今天罕见的调皮,林施恩今天也罕见的没耐心。

    眼看着她的心情从刚开始高涨的要爆发,直到她写作文卖掉了一颗肾,她的热情就这么消弭了。

    “哦哦,好啊!”林施恩立刻跟着锦尚走了出去。

    锦尚和林施恩走出去后,两个小家伙开始聊天。

    要不是早早是小泽的弟弟,小泽是不会多管闲事的,加上小泽和早早有了深厚的床底之间的感情,所以等锦尚和林施恩一走,小泽就很好心的拍了拍早早的小肩膀,悄悄告诉他,“早早,不要画了,这个是你呀。”

    小泽手指指了指早早正在画的一张照片。

    照片中的婴儿穿着陆颖送的花儿肚兜,头上戴着一顶洋气的假发,喜气洋洋的趴在一张羊毛毯上,对着镜头咧嘴大笑。

    样子看上去又呆气又可爱又陌生。

    早早握笔的手停住,因为哥哥说这个是他?是他?呃?不是他啊!

    早早使劲的看了照片中的光腚小人儿几眼,那眼神,带着狄仁杰般的犀利和明察秋毫。

    “这是你的照片,你不要画了。”小泽又重复了一边,然后打算将他的相册收走。

    早早不相信他的话,觉得他在糊弄自己,就因为自己小?

    “不是早早,早早没头发……”早早伸手摸了摸自己头上短短的黑毛,然后小胖指点了点照片里那个傻小子的长发,摇头,再摇头。

    “这是假头发,早早,这就是你啊!”要不是早早是他弟弟,他真的不会跟他说这么多。

    扶额!怎么感觉跟早早解释不清楚了。

    “哥哥,为什么是早早啊?”分明就不是可爱帅气俊俏的自己啊!早早说完,继续摇头。

    “因为是你,所以是你,就是你!哥哥比你大,你要听哥哥的话,哥哥说是你,就是你!”

    小泽急红了脸,已经不跟他讲道理了,跟他讲道理他完全不听。

    于是早早愣住了。

    小泽很少这么以命令式的口吻跟他训的。

    早早还是听小泽的话的,所以双眼大大的盯着被自己画成了小疯子的婴儿照片,小嘴瘪着,小手捏着,盯着照片看了好几分钟后,在沉默中爆发!

    “哇啊……”一声嘹亮的嚎哭后,小家伙的眼眶里迸出两行泪柱来!

    他明明是帅帅的小伙子,怎么成了照片里这个丑孩子?

    太丑了!把他丑哭了!

    “不要……不要他了……”小家伙有力的小腿对着相册一蹬,直接将自己的相册蹬到了地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