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书房里,林施恩看着锦尚打印出来的作文,坐在他的椅子里,不知道什么别扭的表情。

    和锦尚那会儿看她写的作文大概是一样的表情吧。

    锦尚的《我的妈妈》写的并不长,却深深的勾住了林施恩的心!

    为什么说勾住了她的心呢?完全是因为他的表彰让她很不满意

    说好的表彰呢?怎么变成实事求是,揭发她的恶行了?

    什么妈妈和我抢玩具玩,妈妈和我比谁吃饭吃的多,妈妈从来不为我做早餐,因为妈妈不会做饭,妈妈从来不送我上学,因为妈妈爱睡懒觉,妈妈从来不教我做作业,因为妈妈有可能不会做……我的妈妈很笨,可是我的妈妈很勇敢,如果路边有一只狗,我的妈妈一定会冲在我前面去把那只狗拦截下来,因为只要有好玩的,我妈妈总是冲在我前面,跟我抢着玩……

    这是一个妈妈会做的事吗?林施恩看着他的作文,顿时对自己失去了……爱!

    她平时都是这样吗?为什么她都感觉不到自己这样做是不对的?

    好在锦尚最后一句峰回路转——我的妈妈是一位非常富有童心的妈妈,我喜欢和她在一起,我爱妈妈。

    最后一句,绝对是抄袭了林施恩之前那篇作文。

    ‘我爱妈妈’是林施恩原创的。

    这不是重点,锦尚加最后一句,不过是为了安抚林施恩就要爆炸的心情!

    这作文要是交上去,小泽老师怎么看待她这个当妈的?

    “锦尚啊,你这个人啊,就是不老实,就是****,什么时候小泽的老师要求他写《我的爸爸》,一定要我亲自来写不可!你别以为你自己就做的多好……成天成天的不在家陪孩子,每天就晚上回来几小时……也都是在陪你老婆……”

    林施恩不是要指责他的么?为什么最后一句话说出来,自己的脸红的不成样子了。

    “嗯,我做的什么不怕你说,你做的什么,也不要怕别人知道,作文就这样吧,我们先出去。”锦尚长臂一带,将林施恩搂到怀里来,一走出书房,就听见早早那哀哀呜呜的抽泣声。

    哭的那叫一个撕心裂肺啊!

    两人往他们房间走过去,想看看出了什么事,结果,早早的哭声突然就停止了!

    就像他身上有一个开关一样!

    那么的神!

    “这个梅子可好吃了……”小泽不知道从哪里弄了一包酸梅肉,放了一颗到早早小嘴里,瞬间,早早就不哭了。

    小孩子都比较喜欢吃酸酸甜甜的东西,早早在家里一般就是吃水果和蛋糕,其余的小零食都很少能吃到,主要看林施恩给不给他买,最主要的还是锦尚不让林施恩买垃圾食品回来给孩子吃。

    所以吃到了梅子的早早,就像濒临死亡的人喝下了复活水,那神奇的感觉,是外人难以感受的。

    “哇哇!”早早吃了一颗梅肉后,四肢乱蹬,连忙爬起来,朝着他哥哥那儿挪,“哥哥,还要吃!”

    林施恩汗!原来这么简单就能哄住这臭小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