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期待了一晚上的周末,终于来了。

    因为周末,锦尚和林施恩都不用去上班,所以两人晚上好好的温存了一下,第二天直接都不起床了。

    早早寂寞空虚冷啊!

    他哥哥那么喜欢作业本,除了晚上,其余时候都不跟他玩,他在楼上楼下来来去去兜兜转转了好几圈后,最终到了他爸爸和妈咪的门口,抡起小拳头使劲捶门。

    “妈咪……喝奶奶!”

    早早清脆的童音十分洪亮的传来,锦尚以为还在梦里,搂着林施恩小腰的手,突然往上移动,覆住了她的胸。

    “唔……用力……用力……”林施恩也在云里雾里,她做了一个梦,梦见锦蓉生孩子,可是给锦蓉接生的却是自己。

    她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变成助产师了。

    因为梦里喊用力喊的十分大声,所以现实里她也在喊用力。

    锦尚听见她喊用力,于是手掌用力,使劲的挤她的胸……

    绝对是昨晚的一战太激烈了,两个人都迷迷糊糊的……林施恩感觉到痛后,整个人开始痉挛一样的抽筋。

    一会儿啊啊的低喘,一会儿呜呜的可怜叫……

    为什么生孩子的是锦蓉,痛的却是她啊!

    这一定是个梦!一定是梦!

    “没人理偶……呜呜……”早早叫的声音都快哑了,卧室里却一点动静都没有,最后他趴坐在门口,像小狗狗一样喘气。

    今天周末,锦蓉过来找林施恩玩,顺便看看小早早。

    得知锦尚和林施恩还在睡觉后,锦蓉微微一笑,上去将早早给抱了下来。

    “小姑姑。”因为锦蓉给早早买了好多零食,所以早早喊人也喊的特别主动。

    “早早啊,姑姑带你出去玩,好不好?”今天天气这么晴朗,又周末,外面人多,锦蓉太想出去玩了。

    可是黑冰不喜欢她出去玩,如果锦蓉说服早早出去玩,那她就有理由出去玩了。

    是早早要出去玩,她陪早早罢了。

    “好啊,出去玩啊!爸爸和妈咪……不跟他们玩了!”天都这么亮了,他们竟然还不起床!

    说好后,锦蓉便抱着早早出门了。

    早早出门后,楼上,传来一声长长的凄厉的叫声。

    要是林施恩的胸是隆的,估计就给锦尚给捏爆了。

    林施恩痛醒后,发觉自己的睡衣被撩到了脖子上面,自己可爱的两个馒头被捏的深红!

    一股哀怨顿时涌上来!

    “锦尚!你大爷的!你是不是做梦在挤羊奶啊!”

    林施恩痛的忘记了自己晚上做的什么梦,也不知道自己一大早呓语‘用力用力’……现在满满的都是对锦尚的恨!

    锦尚听见林施恩的咆哮后,逐渐转醒。

    惺忪的睡眼眯着,看着林施恩发怒的炸毛样子,抬起自己的手掌,看。

    他做什么了?

    他有点不太记得了。

    “挤羊奶?施恩,你想喝奶吗?”

    就锦尚现在躺在床上的性感模样,要是他有奶,林施恩一定给挤回去了!

    “你把我挤痛了!你看,全红了!”林施恩一手掀起睡裙,给他看他干的好事。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