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实在是早早的叫声太**了!

    一会儿高亢一会儿低婉,比闹钟的效果好上百倍啊!

    “呜呜……阿尚!你怎么还在睡啊?你的两个孩子,他们是不是一夜没睡啊?他们怎么跟你一样,这么能闹腾呢?”

    昨晚,锦尚因为玫瑰回来了,很兴奋,于是压着林施恩大战一夜。

    林施恩被早早吵醒后,锦尚却不受影响,依然睡的很沉。

    他们俩的房事,一般是林施恩比较享受,不用费什么力,而锦尚就是主导者和挖掘者。

    所以他现在睡的那么沉,连早早的哭声都可以忽略,可见他昨晚是多么的用力!

    “阿尚……你醒醒!我被吵死了!要是接下来几天都这样……我每天不用起床,就一直睡好了……”林施恩深深的感觉到,孩子生多了啊!

    为什么头那么痛!

    以玫瑰那骄傲如公主的性格,和早早那倔强如牛的性格,让他们俩睡一起,不闹个天翻地覆,怎么可能?

    “嗯……睡吧!”锦尚长臂一伸,将她搂到怀里。

    这是什么话?

    她儿子还在叫呢!并且叫声一声比一声大,这怎么睡的着?

    “我昨天就该让你爸把他们俩弄过去……”林施恩一脸疲惫,眼睛红红的,她眯着眼,看着窗户那边,太阳都没升起来呢!说明现在才五、六点……

    而林施恩和锦尚也才睡不久啊!

    啊啊!崩溃崩溃!

    ‘啪’的一声!

    林施恩怒起!一巴掌拍向锦尚的胸膛!

    很快,锦尚白皙的胸口出现一抹红印。

    锦尚肉痛了一下,然后睁开眼,看着林施恩恨不得大哭一场的委屈表情,立刻坐了起来。

    “玫瑰回来了不是挺好的吗?闹一点也没事啊。”

    虽然早早从昨晚开始大哭的频率有点高,可是这是必经的啊!

    早早和玫瑰的性格都是高贵冷艳型,对生人不会那么快就熟稔,这需要时间。

    “……可是我现在根本就没办法睡啊!你让我不要睡觉,还不如要我不要活了!”林施恩身体又酸又痛,现在还要忍受不能睡觉的痛苦,这简直就是要她的命。

    她气冲冲的说完,从床上下来,锦尚看她真生气了,立刻跟随下床,长臂将她拉住,扯到自己怀里来,下巴抵着她的头顶,语气沙哑道,“不如我们去旅游吧,把这次机会给玫瑰和早早,让他们姐弟俩好好相处。”

    锦尚做出这个决定,是因为没有他们俩在家,玫瑰和早早肯定会更加团结。

    “可是玫瑰好不容易回来一次……”林施恩说到这里,早早的尖叫声更加大了!林施恩痛哭的吸了口气,改变口风,“我们去旅游吧!”顿了顿,忧心,“不过得跟小泽交待好,不能让玫瑰和早早越吵越凶……我简直受不了他们了……怎么这么多架吵啊?这是什么鬼性格啊!为什么会这样啊!”

    林施恩生气,咆哮!挥动小爪子,使劲的挠头!

    锦尚看着她此刻暴躁的样子,想说,你两个孩子这么爱吵架,性格不就是像你么?难道不是么?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