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要是他们俩都像锦尚,怎么可能这么多架吵。

    锦尚将异常烦闷的林施恩抱到床上,让她躺下静静心,然后锦尚开始收拾简单的行李,俩人打算早上吃了早餐后就走。

    以前锦尚给林施恩承诺过,每年都要陪她旅游的,去年是去了比利时,今年因为决定的很突然,还没想好要去哪儿。

    “阿尚……我要去能划船的地方……我想穿美美的裙子,把我那条红裙子带上。”林施恩闭目养神,对锦尚吩咐。

    “你红裙子好几条,你说哪一条?”锦尚将她衣柜打开,这才发现她红色衣服很有点多啊!

    大多都是她自己买的,锦尚给她挑的衣服颜色都没这么艳丽。

    林施恩每次出去逛街,都习惯性顺手捎几件新衣服回来。

    锦尚有大把的钱,她也有大把的钱,毫无压力……

    “你还是去订票吧!我来收拾我们的衣服……”

    “我去看看孩子。”订票这种事交给向阳去办就好了,锦尚披了件家居服后,往外走。

    虽然没睡好,可是想到孩子,他脸上的精神气也格外足。

    儿童房里。

    玫瑰身姿优美的躺在床上,一手撑着头,眼睛眯着,似乎很想睡觉的样子……可是她弟弟在地上,不肯****来,这让玫瑰一个人感觉不太好。

    早早抱着自己的衣服,哭的一把鼻涕一把泪。

    因为累了,所以他也没大哭大叫大闹了。

    锦尚打开门,看见房间凌乱的更被台风扫过似的后,心脏急剧的跳动了起来。

    “爸爸!”玫瑰听见开门的声音,立刻扭过头,看见锦尚进来后,立刻跳下床,小胳膊抬起来,给锦尚看,玫瑰白嫩嫩的手臂上,有几个很深的牙印,应该是早早咬的,“弟弟尿地上了,衣服也脏了,所以我拿他的衣服拖地……他就咬我!因为没有拖把呀……反正弟弟的衣服是脏的,反正是要洗的呀……”

    早早是个对自己东西保护欲很强的孩子,这一点锦尚之前就看出来了。

    早早这一点像他。

    “早早,来脏衣服给爸爸,爸爸给你洗干净,你先跟姐姐到床上,再睡会儿,好吗?”锦尚看着早早哭红的眼睛,十分心疼。

    同时看着玫瑰手臂上的牙印,也心疼。

    “不要姐姐了……”早早太伤心了。

    跟姐姐在一起,没一刻开心的。

    “早早就这一个姐姐,不要不行,因为爸爸妈妈会伤心。”锦尚也不顾早早身上脏不脏,直接将他从地上抱了起来,抱着他到了洗手间,将他手里死命保护着的衣服放进了浴缸里,柔柔的声音持续传来,“爸爸妈妈要出去几天,这几天你跟姐姐在家,爸爸会跟姐姐说,让姐姐好好照顾你,只要你不欺负姐姐,姐姐不会欺负你,你忘记了,姐姐还给糖你吃了。”

    锦尚的声音太温柔了,早早特别吃这套。

    “姐姐就只有一个糖!她吃了一大半!只给了早早一点点!”早早的心里一直耿耿于怀。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