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就因为医生两个字,早早用尽所有潜力连滚带爬,往床的另一边躲。

    “早早,秦叔叔没有带针过来,今天不打针哈。”秦中用哄雨晨的温柔语气,哄早早。

    “秦叔叔有药!”有药请别靠近我!早早可以什么都马虎眼,可是对秦中,绝对的警惕。

    听了早早稚气的话,秦中哭笑不得。

    他有药,又不是有炸药!

    小家伙你跑的这么快,鬼来了么?

    “弟弟!你没事啊?姐姐还以为你动不了了呢!”玫瑰惊讶的看着躲到了墙角的早早,突然笑了起来。

    “姐姐!保护偶!”早早在原地连连跺脚,朝着玫瑰伸出双手。

    “弟弟,你别怕!秦叔叔是好人!”玫瑰走到早早面前,将小家伙抱了起来。

    早早这次双手搂着玫瑰的脖子,十分依赖她。

    主要是秦中在早早心里太恶魔化了!玫瑰就算欺负早早,但是在早早心里,玫瑰还是比秦中好太多了。

    至少玫瑰没有用针扎他!

    而且,玫瑰没有针,也没有药。

    秦中也十分苦恼,自己在早早这里是个大坏蛋,这个形象什么时候才能扭转啊!

    “秦叔叔是坏蛋!”早早对好坏的区分就是他不怕的人就是好人,他怕的人就是坏人。

    “玫瑰啊,你要多跟弟弟说,秦叔叔其实是好人的……”秦中没办法和早早沟通,只能从玫瑰这里突破了,因为早早不听他说话。

    “我告诉弟弟了啊,可是弟弟不喜欢你。”玫瑰被早早紧紧的抱着,一种被需要的感觉让她第一次感觉到自己是姐姐!自己要保护弟弟,要照顾好他。

    不能把他摔到地上或者让别人伤害他。

    “秦叔叔是好人啊!”秦中明明是成年人了,可是却跟两个小屁孩争论这个幼稚的问题。

    等早早长大了,自然就知道你好还是坏了。

    现在较这个劲,有意义么?

    主要还是早早有时候会记不住魏恒和向阳,可是看秦中一眼就记得!并且隔老远就开始哭。

    “好了秦中,早早没事吧?”陆颖听到秦中一直说‘秦叔叔是好人’,很担心他这样吓到玫瑰和早早。

    秦中回过神来,摇了摇头,“看上去没什么大事,不过具体得我仔细看看才行……可是施恩不在,我没办法靠近他啊!”

    这是个大问题,早早比较听林施恩的话,以前就算林施恩在,早早都要乱犟一通,现在林施恩不在,更没办法让他听话了。

    “没什么大事就好了,等会儿施恩他们就回来了。”陆颖让秦中先出去,然后去逗早早,“早早,秦叔叔也不想拿针扎你的,是因为早早生病了,需要吃药,不然病就不能好,就要一直流鼻涕咳嗽,这样也很不舒服的对不对?每次秦叔叔给早早打针吃药之后,早早就不流鼻涕也不咳嗽了,这都是秦叔叔打针之后才好的,秦叔叔是为了帮你……”

    每次早早因为秦中而吓哭后,陆颖都会说这番话,早早听了这番话会好些。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