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其实早早也知道事情是这样的,可就是因为怕疼所以拒绝这个道理。

    “弟弟,你有没有哪里不舒服啊?不舒服就赶紧说出来啊!不然秦叔叔走了怎么办啊?”玫瑰将早早放在了床上,伸手摸了摸他的脸,然后一路往下摸,想试探看他有没有哪儿不舒服。

    结果小手摸到早早的双腿之间时,小家伙一下子双手捂脸,好像很羞一样。

    “姐姐手走开!”早早瓮声瓮气的尖叫。

    “怎么啦?这里很痛啊!”玫瑰小手继续在那儿一摁!

    早早又一次展现了他利落的连滚带爬独门身手!

    “玫瑰,女孩子不能碰男孩子那里。”陆颖的脸羞红了,看早早一脸羞羞的样子,早早似乎是知道这个道理的。

    “对啊!妈咪也是这样说的!”早早再一次跑到了床脚,对着玫瑰那边嚷。

    玫瑰有些呆怔,愣了几秒后,她转头看向陆颖,“为什么呀?”

    “……等你妈咪回来了,你再问她就好了,颖阿姨不知道怎么跟你说。”陆颖走到早早那边,双手穿过早早的腋下,将他悬空抱起来,看着小家伙略显憔悴的小脸,想看清楚他今晚会不会生病。

    听说呛了水之后,会出现食欲不振或者恶心,要是秦中现在走了,待会早早又不舒服,又要跑一趟。

    “早早,要不要吃东西?”陆颖柔声问。

    早早摇头,掀了掀沉重的眼皮,嘟囔,“早早想睡觉。”

    运动实在是太折腾人了。

    “好吧。”陆颖将早早放在床上后,出了门,以自己的直觉跟秦中开口,“早早胃肯定出了问题,平时他哪里会不想吃东西呢?就是要睡了,听说有东西吃,都会眼睛发亮的。”

    秦中看了眼房间里面,玫瑰趴在床边,在对早早说什么。

    “弟弟,你乖乖睡觉哦,醒了再跟姐姐玩!姐姐带你玩更好玩的游戏。”

    “……再也不想滚了。”早早精神都萎靡了下来,语气低低的,表情超委屈。

    就那么躺在床上,翻身一下都不想。

    陆颖看着早早的小委屈模样,有点没心没肺的,笑了。

    可能是小家伙的表情真的太逗了,连玫瑰都被他感染了。

    “……呀,弟弟,姐姐看你睡,也好想睡了!姐姐来跟你一起睡吧!”玫瑰看早早躺在床上那舒服的样子,也跟着爬上了床。

    看他们俩现在这样子,大概是真的和好了。

    其实算一算时间,也就闹了一天,和好的速度还是比较快的。

    火锅店,林施恩饱餐一顿后,拿纸巾擦了擦嘴,又喝了一杯果汁后,坐在位子里平定情绪。

    “阿尚,手机。”林施恩之前想先看手机,可是锦尚为了避免允欢发来什么影响食欲的东西,让她先吃完再看。

    锦尚也吃完了,没有立刻给她手机,而是拿钱包结账。

    “你先去外面等我。”

    “哦。”林施恩伸手挠了挠头,总感觉哪里怪怪的,可是又说不上来。

    走出去后,还一直回头看锦尚。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