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林施恩是知道的,因为林施恩跟郑昂在学校说的话都不多,如果仔细点回想,还能想出一共说了多少句话。

    郑昂是林施恩大学时期的一个美好的幻影,待她成熟的时候,就会知道,那只是一个幻影而已。

    只是现在看到他和林予欣闹成这样,为他们感到惋惜。

    好好的生活,为什么就过成这样了?终究还是得怨自己没有经营好自己的生活吧!

    “那你们聊什么了?”林予欣现在躺在医院里,给她请了一个护工照顾她,林施恩没有去看过她几次,因为看她她也不会说话。

    而且看见她如今的样子,只会觉得心悲凉。

    还不如看旧照片,哪怕是想起以前那个对自己一点都不好,可是却健康的她,林施恩的心里至少会安慰点。

    “没聊什么啊,就问我过的好不好,顺便问了下你过的好不好……都是些废话,你过的好不好,新闻上一搜就出来了,而且,我感觉到他明显心不在焉,好像是受了什么打击一样……”

    陆颖说完这席话,锦尚便进了主卧室。

    在看见主卧室没人后,他便直接走到了阳台这边来。

    林施恩站在阳台外面,隔着一扇窗,用那种看‘鬼来了’的表情看锦尚。

    他到底是人还是警犬啊!能嗅到她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味吗?所以看见卧室没人后,直接就往阳台过来了?

    林施恩没有开阳台这边的灯,等于她处在暗处,锦尚在明处,林施恩能清楚看见他,他却不一定能看见自己。

    锦尚直接找到她,让她觉得……自己在他那儿,是不是真的是发光体啊?

    也没跟陆颖说拜拜,直接挂了电话。

    一脸幽怨的看着寻来的锦尚。

    看锦尚脸上的表情,一点也不意外,这更加让林施恩暴跳如雷了。

    “你是怎么知道我在这儿的?我一直怀疑你在我身上安装了跟踪器!你藏在我身上哪儿了?”不然怎么会毫不犹豫,直接就找到她呢?

    这让她一点成就感都没有!

    改天非要跟他玩一玩捉迷藏,来试探他。

    “小说看多了吧。”以前林施恩就问过他这个问题,他就是这样回答的。

    “那你怎么会一下子就找到我的啊?你都不喊一下我,然后到处找找,直接就走过来了,你知道我现在心情多挫败吗?”

    林施恩捏着手机,在他胸口猛的锤了几下。

    然后气冲冲的回了卧室。

    “小泽说你在房间里,我不到阳台上找,难道去楼下找?”锦尚对于她突然生气有些没预料到,不过想到她例假就是这几天,顿时也没情绪了。

    “哦……这样啊!我就说你怎么那么神通广大……”林施恩听了他的解释,心情平静了些,心里却因为陆颖那个电话而心神不宁。

    “谁的电话?又不开心了。”锦尚双手随意的放在裤兜里,居高临下看着林施恩有些阴郁的脸色,一猜就知道她是受了电话的影响。

    “我脸上写了不开心?”

    “你不开心的时候,呼吸一下我就知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