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锦尚这句话让林施恩小女人态露了出来。

    往床上一倒,将手机丢在了一边,她没打算跟他在夜晚的时候谈论别的男人,否则以锦尚这个小心眼的性格,肯定又会生气。

    他在夜晚生气,绝对会干一件很****的事……

    “你今天去给孩子喂奶洗澡,我例假快来了……不想看到危险的事发生,那就什么也别让我做。”

    林施恩像大爷一样命令完,将两个奶瓶扔给了锦尚。

    锦尚将奶瓶拿在手里,看着她懒洋洋的样子,问,“那你还要自己洗澡吗?需要我帮忙吗?”

    声音沙哑而带着满满的诚意。

    “你会洗澡吗?你别以为我没看过你洗澡……洗的一点都不干净……”林施恩好像不止看他洗过一次,锦尚洗澡的速度是很快的。

    “怎么洗才叫干净?”锦尚不悦的蹙眉。

    敢说他不干净?他的身体不管什么时候都比她的香!

    “你是想叫我看你洗澡吗?”跟她学习怎么洗澡才干净?锦尚反问出声后,林施恩的身体立刻紧绷了起来。

    不要!要是被他盯着看洗澡,她一定会鸡皮疙瘩一身。

    “锦尚……我们刚才在聊什么啊?你脑子里怎么这么色色……”林施恩一个枕头朝锦尚扔过去,被他接住。

    “你身体不舒服,我给你洗澡,怎么就成了色色的?”锦尚一手松了松身上的休闲衬衣,故意****她一样,将衬衣纽扣松开了上面的几颗,露出性感的锁骨和胸膛。

    随着他的呼吸,他的胸口便一上一下,深呼吸的时候,最撩人。

    “我没要你给我洗澡啊!”

    “我们不谈论你要没要这个问题,就说一说作为你的丈夫——我对你的身体有哪些权利,行么?我能看我老婆的身体,从头发丝看到脚趾头,这都是合法并且你必须义务给我看的,跟色色的没关系……“

    ……

    这个说法,这个逻辑!就很色色的好么?

    什么叫她必须义务给他看光光啊?也得她同意才行好么?

    林施恩眯着黑亮的凤眸,盯着锦尚喉结上下的频率和幅度,猜测着他此刻的心思,绝对是色色的!

    “锦尚啊,你说,我这种身材,是好、很好还是非常好?在你心里,给个评价呗!我要真实的!真实哦!”林施恩平躺在床上,异想天开。

    不管她身材好还是很好又或者锦尚违背良心说出非常好,都已经被他压过无数回了,其实对男人而言,关了灯,都差不多!

    呵呵!

    只是为了今晚能睡个好觉,锦尚不能逃避这个问题。

    “就这三个选项?”锦尚蹙眉。

    “呃,你想加个最好也不是不可以哦!”林施恩臭美的将两只细腿抬起来,在空中甩啊甩。

    锦尚脑海里一直飘荡着她说的要真实、真实!

    “既然你要听真实的,那我就给一个真实的可观的评价,因为我本身见过的女人无数,所以你这个问题算是问对人了。”锦尚喂!锦尚欧巴!难道你不怕林施恩听了生气?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