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粉红少女心情日记——

    某年某月某日,星期x,天气爆阴!心情贼坏!

    最近流行什么长腿欧巴是么?姐也很喜欢!长腿欧巴踢球帅!长腿欧巴走路帅、跑步帅!摔跤都特么的帅死了!就连抠鼻都帅的一塌糊涂……(o(╯□╰)o,抠鼻和长腿有关系么?)

    废话说了这么多,是因为伦家今天心情非常非常不好!

    这件事说来话长,与长腿欧巴有关!姐决定,从今以后,看见长腿欧巴就逃!

    ***

    这是林施恩遇见锦尚第一天晚上写的日记……片段节选。

    后来不知道是哪个没良心黑心肝的将林施恩的少女日记给偷走了,并且最恶劣的不是他偷走了林施恩的日记,而是将林施恩的日记倒卖给了她在日记里诅咒了千遍的‘长腿欧巴’!

    于是就有了接下来的场景。

    奢华的欧式客厅里,米白色的大背景色下,林施恩一袭白如雪的连衣裙,蹲在锦尚腿边!看着他的长腿。

    锦尚此刻十分休闲放松的坐在沙发里,修长笔直的双腿叠在一起,咳咳,手里拿着林施恩的少女日记,品读。

    那鹰隼一般的利眸里,随着日记内容的**迭起而变幻着。

    “呜呜……锦尚……你知不知道,偷看人家日记,是违法的吖?”林施恩刚才看着锦尚那杀气十足的眼神,感觉到自己接下来的处境会十分危险。

    因为!她遇见他之后的第一篇日记后半段是这样的内容——

    请允许我此刻正式给他命名为:黑心小贱贱!

    黑心小贱贱,你给我站住!别跑!有种你给我停下来!受老娘这一脚!#%……%&!哈哈哈!看你以后还敢不敢欺负偶!再欺负偶,偶就把你脱光光,绑起来,用鞭子抽,用蜡烛滴!然后用绳子把你拴住,拉出去遛街!

    ***

    以上,就是林施恩那篇充满了暴力、色情、yy的少女日记!

    当时纯粹就是发泄内心的苦闷和不满啊!哪里知道会落到锦尚的手里,并且被他这般欣赏。

    林施恩虽然没有看他读的哪一篇,可是知道他一定是读的她写的关于他的第一篇,最让人毛骨悚然的是,他盯着那篇日记看了至少半小时没有翻页!

    按照这个仇恨的程度,锦尚待会收拾好了心情,肯定会将林施恩大卸八块还不满足!

    或许就会照搬她日记里写的那样,对林施恩施以‘脱光光、绑起来、鞭子抽、蜡烛滴’这种酷刑!

    林施恩泪奔无限!当初干嘛要图爽快写下那么粗暴野蛮的话来进行心理安慰啊!

    这下跳到黄河也没办法逃生了!

    “林施恩,你难道没有什么要跟我说吗?”锦尚如地狱般传来的阴森声音让林施恩汗毛都竖了起来。

    她咬着下唇,一眼惊慌失措,想必他也看到了,既然他看到了,为什么还不放过她?!

    “我……我知道……”林施恩绞尽脑汁,想为自己开脱罪名,就说这篇日记是小泽写的怎么样?

    小泽那么****的小孩,不爱说话,平时就爱写写日记发泄心中的不满吧啦之类的……可是这有信服力么?恐怕你自己都不会信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