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呃?你知道什么?”锦尚眯着寒眸,对着她笑的一脸妖孽和狗血!因为就在风驰电掣间,他的声音突然加大,猛的袭来,“快说!”

    林施恩清楚的感觉到周围的家具都在晃动!特别是她内心一颗弱小的小心脏,地震了好伐!

    “我、我知道我的字写的很丑啦……你也用不着这么凶人家吧?呜呜……小泽……小泽救命……你爸爸要打人啦!快来看啊!你再不来就看不到啦……”

    林施恩一长串带着凄厉色彩惊呼将睡的正酣的小泽从梦中惊醒,没一会儿,小家伙从楼上蹦跶蹦跶下楼来。

    小手揉了揉眼睛后,站在楼梯那儿,望着客厅拥抱在一起的两人。

    这是肿么回事?

    小泽内心出现一百个问号!难道是自己做梦了吗?

    “……除了拿我儿子做挡箭牌,你还有别的招数吗?”

    锦尚对于眼风看见小泽没有走过来,于是十分低声的在林施恩耳边递话。

    “在对我使用激将法之前,你有种别欺负我啊……”林施恩遇到锦尚,欲哭无泪!第一次见到连女人都不放过的男人!

    他的乐趣好像除了刁难她、刁难她、还是刁难她。

    锦尚深邃带厉光的眼眸闪烁了几下,答案就出来了,不能不刁难她。

    “你的字,实在是太难看了……一篇几百字的小日记,目测有几十个字我不知道你写的什么,来,我们去书房,你教我认字。”

    ……

    这就是锦尚刚才看了一篇日记花了半小时的原因!

    如果锦尚能够对林施恩的字迹一眼就认出来,绝对一目十行,唰唰就把她一本日记看完了!

    结果竟然是这样的……

    这对林施恩一个堂堂大学生来说,绝对是最高境界的侮辱啊!

    他这是在鄙视她写的字连小学生都不如吗?是这样吗?

    呜呜!小泽小泽!不要跟你爸爸玩了!

    只是林施恩的哭诉没用!那天下午,林施恩被锦尚拖到了锦尚的书房,锦尚坐着,她站着,将自己的日记,从第一篇念到最后一篇,全部念给他听了一遍后……天,寂静深深了!

    因为一到关于自己yy虐待他的部分,林施恩就特别想弄虚作假过去,可是锦尚存心跟她作对,存心让自己不开心似的,非要她如实念出来才算过关……

    所以小半本日记,林施恩念了好几个小时。

    念完后,林施恩耸拉着脑袋,饿到前胸贴后背,也不知道怕了,要杀要剐,都随便他好了。

    “先去吃饭。”锦尚的视线在她身上停留了几秒后,道。

    林施恩顿时大喜,看来黑心小贱贱也不是完完全全的黑心嘛!还是有点良心的嘛!看来以后写日记得给他换一个绰号了!

    嘻嘻……就在林施恩内心的小星星满天飞时,锦尚从椅子里优雅的站了起来。

    “我先去吃饭,你先练字吧!字写的这么难看,你还吃的下去吗?”锦尚摆出一副‘你脸皮怎么这么厚’的神态,将林施恩鄙视到泥土里去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