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织围脖——

    这世上,没有什么东西,比亲手创造出来的,更具有收藏的价值。

    这一年的冬天,因为有锦尚、小泽、玫瑰,林施恩觉得异常温暖。

    当然,说的温暖指的是内心,现实是恰恰相反的,这一年的冬天,比往年都要冷。

    于是林施恩经常睡懒觉,睡到大中午才慵懒的起床,要不是饿的慌,她能一直在床上待着。

    用她的话来说,她并没有比春夏秋多睡,只不过是把午休提前了几小时,连着晚上那一觉睡了罢了。

    一般她中午起床,吃饭,然后就不会午休了。

    有时候在家跟玫瑰玩,有时候去公司转转,有时候去找锦尚,有时候则是和姐妹们一起喝喝下午茶吃吃点心,聊聊八卦,侃侃人生。

    “马上就圣诞节了,想到送什么礼物给你们的男人了吗?”

    林施恩的公司,她根本不用操什么心,有艾伯,有锦尚给他盯着,她现在就是端着女老板的架子,过着全职太太的生活。

    允欢和陆颖就没她那么潇洒了。

    允欢虽然爱打扮爱时尚,可是事业心也比较强,咖啡厅被她打理的井井有条,都是花了心思在上面的。

    而陆颖,怀着宝宝,忍受着不能跟秦中亲热的难受,日子也不好过。

    只有林施恩有闲情逸致去想圣诞节给男人送什么礼物。

    “送咖啡豆好了,你们要不要?”允欢都懒得思考这个问题了,过节不该是她们操心的事,而该是那些男人们想着送什么礼物给她们才对啊!

    “咖啡喝多了不好。”陆颖摇了摇头。

    允欢的脸色都黑了。

    她开咖啡店,要是都像陆颖这样有觉悟,那她不用赚钱了。

    “咖啡喝多了,皮肤不好……男人不要喝,女人更不能喝……”这是林施恩说的话!直接要气死允欢!

    男人不喝女人不喝,那允欢的咖啡卖给谁!

    眼看着允欢要赶人了,林施恩立刻笑呵呵了起来,声音甜甜的,“我想织个围脖给锦尚……我还从来没有给男人织过呢!别的女孩子都给男朋友织这个的……我决定了,圣诞节之前,给锦尚织一条!”

    不知道为什么,林施恩这句话义气云天的说完后,允欢和陆颖心里都有了不好的感觉。

    就林施恩,能织出什么玩意来?

    “你们要不要一起织啊?我们三个一起学,一起织,到时候一起送给他们,然后圣诞节那天,让他们都戴上我们织的围脖,过一个红红火火的圣诞节……”

    林施恩继续欢天喜地的说着,将允欢和陆颖说的心动了。

    “我们三个比,到时候看谁的围脖织的最漂亮……”

    林施恩继续欢天喜地。

    允欢这时轻蔑的看了她一眼,“保证比你漂亮!”

    而陆颖,更加牛逼哄哄,“保证比你们都漂亮!”

    林施恩这个人,压根就不知道自卑是怎么写的,她依然笑的红火,“到时候谁织的最漂亮,就免费给另外两个织一条,就当新年礼物咯!”

    ……

    陆颖傻眼!

    这不是摆明了欺负她这个孕妇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