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秀外慧中,心灵手巧是她的错吗?

    不是陆颖自己自夸自雷,论手工活,她在允欢和林施恩面前,绝对是敢称大的!

    允欢是千金大小姐,从小就是娇娇宝贝,估计从没有拿过针线!而林施恩……就不说她了,她最喜欢的就是制造热闹和看热闹……针线活必须要静下心来才能做好,首先她就没办法静下心来。

    锦家的司机来将林施恩接回去后,陆颖深深的看了允欢一眼。

    眼底似乎有阴谋的样子。

    “到时候我们都说施恩的围巾最好看!你去跟你家男人说!”陆颖才不要给她们一人织一个呢!

    她现在大着肚子,没那个心情。

    给秦中织一个已经是天大的勤快了。

    “好啊……就看你怎么表示了……”允欢笑的一脸奸诈!

    喂喂!人家陆颖现在是孕妇!孕妇啊!你都不放过人家啊!

    “你比赛的那条,我包了!”陆颖心一横,做出了这个痛快的决定。

    允欢的笑脸更加灿烂,这个决定正合她意。

    回家之前,林施恩让司机将自己载到了专门卖毛线的地方,按照店主的推荐,林施恩买了几团灰白色的毛线。

    然后店主教她针法后,林施恩揣着毛线,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妈咪!买的什么好吃的!快快来!”玫瑰一看见林施恩提着袋子回来,立刻high了起来!

    朝着林施恩狂奔过去,然后两只小手使劲的够着袋子。

    林施恩笑的阴阳怪气,主动将袋子打开,玫瑰双手捧着一团毛线出来,左看看右看看,最后,欢天喜地的一张漂亮小脸,直接变成了心灰意冷,再也不会爱了!

    小泽回来后,玫瑰拉着哥哥,诉苦,“哥哥,你知道妈咪她买了什么回来吗?”玫瑰问了这句话后,不等两秒钟,就自己说出了答案,“竟然是毛线!哥哥……玫瑰好难过……”

    搞笑的娃儿呀!林施恩买毛线,她说她难过!就因为毛线不能吃,是么?个小吃货!吃货!

    没一会儿,锦尚也回来了,玫瑰立刻狂奔过去,抱住爸爸的腿,哭诉,“爸爸,你知道妈咪她买了什么回来吗?”

    这个问题一丢出来,林施恩的心立刻狂抖了起来!

    玫瑰,你这个二货!到底想干什么?屁屁痒了吗?

    见一个人说这么一句,你说不腻,林施恩听腻歪了。

    不过玫瑰没有看林施恩的脸色,所以她把刚才说给小泽的话又对着锦尚说了一遍,震惊的感觉丝毫没有减少,“竟然是毛线耶!玫瑰好难过……”

    玫瑰的心受伤了,林施恩,你知道么?

    人家小玫瑰欢天喜地的意味她妈咪提了什么奶油蛋糕之类的回来给她吃,结果袋子一拔开,竟然是毛线!

    哼!臭毛线!

    “林施恩,你买毛线干什么?”锦尚也觉得不可思议。

    将受伤的玫瑰抱到了怀里,在她小脸上亲了亲后,玫瑰的心情这才好受了点。

    “祸害你脖子啊!”林施恩现在内心肝火旺盛,火冒三丈这个词都不能形容。

    锦尚这个问题的语气,太鄙视人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