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要跟着我。”

    看吧,只要林施恩吃饱了,不需要暖床的人后,对锦尚就是这种臭德行。

    要是锦尚的心不够宽宏大量,林施恩早就哪儿来的哪儿去了。

    呃,不对,应该说,要不是他们有两个孩子,林施恩早就哪儿来的哪儿去了。

    “施恩,我答应了你的事就要办到……”蛋疼一个。

    锦尚其实更想说,我是你丈夫,丈夫有需求了,你这个做妻子的,就必须无条件来满足我!

    奈何林施恩这个人太狡猾了。

    她跟锦尚说了‘不要跟着我’之后,就快速的跑到了儿童房,将早早给抱到了怀里来。

    有儿子夹在中间,锦尚自然不会对她乱来!

    “锦尚,你去忙吧,我要给早早冲牛奶,还要喂他喝牛奶……等会儿还要给他洗澡……你别跟在我后面影响我做事……”

    林施恩抱着早早,对着锦尚决然拒绝。

    她这副态度已经很好的说明了一个问题。

    她是个自私的女人!

    “妈咪,哥哥给早早牛奶喝了……”早早刚才已经被小泽喂了一瓶牛奶了,可千万别再让他喝一瓶!

    “什么?!”林施恩惊愕!

    锦尚眼里看到了一丝希望,“施恩啊,你出来……”

    “不行!我还要陪早早玩会儿,今天没给他冲牛奶,我心里好过意不去呢!”

    林施恩可能是真的吃撑了,导致把****给狠狠的压了下去,她现在一想到那种事,就有点胸闷。

    林施恩抱着早早转身回到儿童房里,转身的时候,有看见锦尚一脸铁黑的脸。

    可是没办法,她现在就想跟孩子俩玩。

    遂,锦尚叫了几个兄弟,出去喝酒去了。

    某酒吧vip包间里。

    向阳是第一个到的,锦尚说要出去聚聚,于是向阳第一个到场,准备吃的喝的。

    魏恒是第二个来的,因为他家没小孩,他说出来就出来了,也没什么好担心的。

    秦中第三个来,他主要是在出来之前跟雨晨告别太久。

    而牵头的锦尚,是最后一个到的。

    在锦尚没有来之前,三个男人坐在一起,开始议论锦尚到底怎么了。

    从他家庭生活圆满了之后,他出来喝酒的次数是越来越少了,有时候约他,他根本不会搭理你的。

    有娇气,有小宝贝,家里才是天堂。

    “跟施恩吵架了吗?”魏恒猜测,“为了那破广告的事?”

    “他们俩有可能吵架吗?锦少是什么样的人难道你们还不清楚?他怎么可能跟施恩吵架?”向阳直接否定。

    锦尚这个人,从来不会随便对人发火跟人吵架,他的素质和修养摆在这里。

    施恩是他老婆,只要林施恩不出轨,什么事情他都能包容。

    “一定是施恩惹锦少不开心了,难道是性生活不和谐了?”秦中猜测。

    秦中猜的这个还算有点可能。

    毕竟都是男人,换位思考一下,若他们是锦尚的话,也只有遇到这件事才会想着要出来喝酒解闷。

    “秦中啊,你性生活和谐吗?”魏恒突然发问,秦中有些措手不及。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