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萌宝示好:爱上顽皮妻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思考了片刻后,秦中清了清嗓子回,“还行啊,陆颖是那种特别传统的女人,在家里就是以我为中心,比保姆伺候的还好。”

    听着秦中晒幸福,向阳牙酸。

    陆颖没有工作,没有经济来源,都是靠秦中养着,所以她的乖巧懂事,在林施恩和允欢之间,是出类拔萃的那种。

    “那老魏啊,你跟允欢呢?我怎么听着你的语气,似乎不太好啊!”

    向阳八卦了起来。

    幸福的人,像秦中,是看的出来的,秦中比以前胖了些。

    幸福的人,像锦尚,是看的出来的,他虽然没有胖,可是他性情有所改变。

    而魏恒就没改变。

    “也不是不好,只是压力有点大,欢欢总想要孩子……”

    魏恒只是压力有点大而已。

    “你是律师,这种事急不来,你怎么能给自己那么大压力呢?”向阳宽慰着魏恒的时候,锦尚来了。

    看锦尚的脸色,似乎情况不太美好!

    感觉整个包间的气氛都冷却了下来。

    “哈哈哈……”向阳这个家伙,看大家脸色都很沉冷,于是大笑三声,来缓解气氛。

    “你笑什么?”秦中和魏恒齐问出声。

    “我之前看到一个新闻,十分有趣,来来,我们先喝一杯,然后我说给你们听啊!”

    向阳一人给他们倒了一杯酒,然后举起酒杯来。

    另三人看着向阳的表情,大概已经猜到了向阳看到的那个新闻肯定不是什么正常的新闻。

    “向阳啊,你整天没事,别总看那些变态的新闻,小心以后思想也跟着脱离正常轨道……我们都是有小孩的人了,以后还能不能做朋友都成了未知数。”

    秦中端起酒杯,抿了一口,对向阳调侃。

    向阳的剑眉立刻挑起,秦中你调侃也要有个度好吗!

    把他说的好像真的变态了一样。

    “不是新闻,我是看到一个笑话!是笑话,ok?”向阳委屈的想了想,改了口风,“这个笑话是这样的……我也不会讲笑话,反正大概的意思就是一对夫妻,他们家没有空调,天气冷的的时候,那个老婆就把老公当暖炉,天气热的时候,两脚将老公踢开,嫌热……我在想啊,你们有老婆的人要不要去试试……我觉得很有趣哎!”

    向阳说完,其余几个男人都默了。

    他觉得很有趣,那是因为他不用接受挑战。

    “无聊。”这是锦尚来之后,说的第一句话。

    他根本不用去试探林施恩,要是锦家没有空调的话,说不定林施恩就跑去有空调的地方去了,她肯定受不了那个冷和热,她现在多的是钱!

    而就算林施恩不跑出去找空调,也没有悬念,她一定会像向阳说的那个笑话里的老婆一样,热了就踢开锦尚,冷了就把他当暖炉。

    之前说过了,林施恩是非常自私的。

    可是锦尚就是喜欢她自私,她是什么样的人他早就清楚了。

    不是有句话是这么说的么,你连自己都不爱,别人怎么爱你?

    所以你爱自己,是没有错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