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话一落地,叶子连连尖叫:“香奈尔?不会吧?萧晚晚同学,你有钱买奢侈品,还天天蹭我的麻辣烫,你好意思吗你?!”

    萧晚头皮发麻,狠狠瞪了一眼楚然,这厮要不要眼睛这么毒!她穿这件衣一个星期了都没人发现,怎么就被他给看穿了呢?

    刚开始她也不知道,这是那个陈管家拿给她的,她就随手接过来穿了,后来无聊在某杂志上看到,这才傻眼这件衣服看起来低调,其实是高档货。

    “你傻啊你,他说什么你就信什么?”萧晚直接装傻到底,死不承认,“我怎么可能有钱买奢侈品,这是a货!高仿!高仿懂不懂,就是看着很像真的,其实是假的!”

    叶子半信半疑:“真的?”

    “比珍珠还真!”

    楚然施施然开口:“那你多少钱买的?”

    “呃……两三百吧。”

    “那好,我这里有五百,你把这件衣服卖给我。”说着,楚然就去掏口袋里的钱包。

    去死吧!

    五百块钱就想买她的正品香奈尔,她没那么傻好不好!

    萧晚翻了个白眼,拉着叶子转身就走,楚然在她身后哈哈大笑两声,朝她的背影喊:“今晚七点,不见不散,你要是不来,我就去肯德基堵你。”

    这厮说的出就做的到,变`态极了。

    ……

    一直走出了很远,叶子的眼神还在她身上瞄,萧晚身上鸡皮疙瘩一颗一颗冒了出来,停下脚步:“你别这样看我了,有话就说!”

    叶子双手在她衣服上摸:“这真是假的?”

    “不是假的,是真的。”

    叶子一副‘你这个灰姑娘哪里有钱买得起奢侈品’的眼神看着她,萧晚摊摊手,耸耸肩:“你看,我说是真的你又不相信!”

    叶子揪了揪头发,一脸烦躁,欲言又止的看着她:“一直有个事儿,我想问你,可是没好意思问出口。”

    “你问吧。”

    看她一眼,叶子才说:“前几天放学,我说要和你出去吃饭,结果你不是说还有事,就一个人先走了,你的钱包忘了拿,我追过去想还给你,结果……结果看到你上了一辆豪车。”

    萧晚傻眼。

    这事儿她还真不知道。

    叶子说的那件事,应该是前两天陈管家来接她的,结果被叶子给看到了。

    见她不说话,叶子拉了拉她的手,语重心长:“晚晚,现在这个社会太浮躁,有很多女人经不起you惑,破坏人家家庭做小三傍大款,我知道你不是那样的人,可我怕你同样也经不起……”

    “停停停!”

    萧晚满脸黑线的打断她:“叶子,你以为我傍大款了?”

    叶子迟疑了一下,点头。

    刚才楚然说她身上这件衣服是奢侈品的时候,叶子心里就‘咯噔’了一下,再联想到那天来接她的那辆豪车,所以极容易让人想歪。

    可哪知——

    “哈哈哈哈!”萧晚同学止也止不住的大笑出声,“叶子,你真不愧是写小说的,这样你也敢想,来来来,来看一下我,就我这小胸,你觉得我能傍得上大款?”

    叶子:“……”

    “好了,别多想了,那天那车是我一个亲戚的,他正好来a市出差,跟我联系上了,请我出去吃了顿饭,之后再也没联系,没想到被你看到了,还被你误会。”

    “真的?”

    “真的。”

    “……好吧,相信你。”

    “那就这样,我先走了。”

    叶子摆摆手,转身另一个方向走了。萧晚站在原地叹气,哎,隐婚什么的,太不好玩了,又要防着防那,还要时时背着良心说谎话。

    想当年她是多么纯洁善良的一小孩,硬是被逼成了一个张嘴就来谎言的厚脸皮。

    提醒各位同学,隐婚有风险,结婚需谨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