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魅色’俱乐部。

    这是a市最逍魂最销金的俱乐部,什么富二代官二代红二代……等等有钱的公子哥都在这里纸醉金迷。

    楚然这含着金汤勺的公子哥儿就把过生的聚会趴体选在了这里,包厢里的气氛如火如荼,萧晚谁都不认识,就认识叶子一个人,要说叶子也是被自己拉来打酱油的。

    这丫头自从在网上写小说后,就有了个不知道是好还是坏的习惯,只要有灵感,就自动开启了免打扰模式,如果身边有电脑,她就会进入码字状态,什么都不顾,脑子里只有自己的小说。如果没有电话,有个小小的手机,都能让她用手机写出一大段剧情。

    “别写了,陪我喝点东西吧。”萧晚推推这丫头的胳膊,她却像老僧入定般一样,不为所动的盯着手机,五指翻飞对着屏幕疯狂的打字。

    萧晚哀怨的看着她,抓起一杯果汁,咬着吸管慢悠悠的喝,想着这生日宴她也算来了,不如等一下就溜走。

    “同学,喝这个有什么意思啊,来,尝尝这个。”

    她正神思间,一道声音搭讪的声音把她拉了回来。

    萧晚侧目一看,是个年轻好看的男孩,手里端着两杯酒,笑得像个王子:“我看你一个人孤零零坐在这边,一定特别难受,所以过来陪陪你。”

    她想了起来,这男孩子好像是楚然的发小,刚才进包厢时,还介绍过的,她忘记了。

    见她不出声,男孩子主动靠近她两分,把两人之间的距离又拉近了一点,萧晚暗地里皱了皱眉。

    “小寿星今儿个晚上肯定会很忙,你看看现在趴体才开始,楚然那厮就被美女环绕了,自然顾及不到你,不如今天晚上我带你玩?”

    他说着,手伸了过来,自然而暧昧的搭在萧晚肩上。

    “对不起,我内急,先要去个洗手间!”

    ‘唰’的一声,萧晚猛的起身,对着他勉强扯出一个笑,抓着手机快步出了包厢。

    那边楚然看到她出去,忙要起身追过去,被林大校花拉住,嗲声嗲气道:“这杯酒还没有喝完哦,你可不能走。”

    下一秒整个人被拉进了美女温香软玉的怀中。

    出了包厢的门,萧晚径直来到洗手间,刚才喝太多的饮料,确实有些内急,她坐在马桶上给叶子打电话。

    此时不走,更待何时。

    直接让叶子出来,然后两人打车回去。

    可——

    “对不起,您拨打的电话暂时无人接通,请您稍候再拨……”

    这丫头简直走火入魔了,写个东西竟然把手机设置成让别人打不进去,太凶残了!

    看来自己还得回去一趟将人弄出来。

    起身提好裤子,冲了马桶,萧晚刚要推开门出去,外面忽然一阵响动,像是有人将门给踢开撞开了一样。

    紧接着下一秒,外面传来女人的娇笑声。

    “傅少……”

    女人的声音如黄莺一样,听在耳朵里悦耳动听,就算此时看不到人,也能想象到这个女人有多美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