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撒谎不成,改为讨好:“您太谦虚了,您这长相哪里是顺眼,简直是惊为天人好不好,那种街边货色怎么能跟您比呢,这不是自掉身价吗?”

    拍马屁似乎成功了,傅子珩脸上的隐隐闪过笑意,伸手揉了揉她的脸:“这话我听着舒服,但是——”

    后面一个但是让萧脸彻底垮脸。

    “——我做事从来不会躲躲藏藏,既然把车停在了这里,就不会倒回去,你要么下车,要么继续坐车里。”

    这厮太不是人了!

    “还有五分钟你就要上课了。”

    这厮简直不是人!

    萧晚咬了咬,恨恨瞪他一眼,推开车门要下去,算他狠!

    “等等!”一只手伸过来拉住她。

    “你还想干嘛?”

    傅子珩眼神复杂的看着她:“还有一件事。”

    萧晚一脸惊恐:“你……你不会是想让我像刚才那个女孩子那样给你来个道别吻吧,傅子珩,如果你这样想,那真是太恶趣味了。”

    他们的关系还没有好到,分别的时候要亲吻。

    傅子珩嘴角一阵抽搐:“你放心,我没有这种癖好。”

    “那你还有什么事?”

    傅子珩定定看着他,眼神一瞬间变得凌厉起来:“从今以后,别跟楚然来往,听到没有?”

    萧晚一阵错愕:“为什么?”

    “你别忘记了你的身份!”

    “我什么身份?”

    “做为一个已婚人士,你跟别的男人暧昧来往,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你这不是往枪口上撞吗?萧晚冷笑:“傅先生,你做为一个已婚人事,别的女人关系暧昧,那你有没有考虑过我的感受?!”

    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说的就是傅子珩现在的样子,难得被她噎了一回,顿了顿之后,他说道:“不如我们来做一个交易?”

    “说说看。”

    “我可以保证我外面不会再有其她的女人,但是你得保证,你跟楚然从今以后不会有一丝的关系!”

    “成交!”

    傅子珩嘴角露出一丝笑:“乖。”

    萧晚摸着下巴一副探究的神色:“傅先生,你这个样子,让我不得不怀疑,你是不是喜欢上我了?”所以才会这么紧张她跟楚然有没有关系,还为了她,跟那些莺莺燕燕断绝关系,这实在是……很诡异啊。

    傅子珩斜睨她一眼:“做为一个三观正常的男人,我是不会眼睁睁看着自己的老婆有出轨的可能,至于女人……”说到这里,他身体靠过来,热热的气息扑在她脸颊上,这样近距离的挨着,他身上的清香之气钻进她鼻端,不禁让她想起昨晚那些旖旎的画面,他低低哑哑的声音说:“……你比任何人都要好,身子又敏感又细滑,我非常满意,跟你做`爱,我越来越上瘾,家里有了你一个,我更本不需要其她的女人,宝贝。”

    所以,言外之意,就是她想太多了。

    “你就是一个没节操,三观尽碎的渣男,还敢跟我说三观正常,滚!”

    萧晚恼羞成怒,因为他的话,脸红的厉害,一巴掌拍过去,傅子珩侧身一闪躲开。

    萧晚立刻回身推开车门慌忙跳了下去,由于他的车底盘太高,她坐的次数又不多,没注意到脚下,下去的时候踉跄一下,差点摔倒。

    站稳后,深呼吸一口气,拔腿就往学校里跑。

    “等等——”

    --

    ps:网文最重要的就是交流,所以看文的美妞儿们尽管出来留言,说说对本文的看法,不足的地方苏苏可以改,想看什么情节,苏苏也可以满足,可以各种提要求哦,么么哒。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