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隐婚萌妻,老公我要离婚!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等等——”

    萧晚才不要回头呢,他的车太招摇,是看起来特别抢眼的悍马,已经有学生纷纷回头打量,指指点点,萧晚只想装做不认识他,哪里肯定会听他的话停下来呢。

    “萧晚!”

    傅子珩大叫的声音从身后传来,萧晚加快速度往前跑。

    “站住!”

    胳膊一紧,她往前冲的身子被人拉住,萧晚立刻呵呵傻笑:“你叫我呢,我怎么没听到?”

    傅子珩将手里的东西一扔,萧晚下意识的伸手接住,拿起来一看,竟然是自己的书包。

    原来他叫住自己是为了把书包给她!

    萧晚悔的肠子都青了,直骂自己是蠢货,刚才如果他一叫自己就停下来,现在也就不用像现在这样被他拉着,站在学校大门口,被经过的女生各种猜测的眼神和窃窃私语包围。

    傅子珩天生带着一股高贵气质,一看就是不同凡响的人,她从他车上下来,又这样拉拉扯扯,极容易让人想歪他们的关系。

    “那什么,谢谢啊。”萧晚只想快点离开这里,“如果没什么事,我就先进学校了。”所以你就松手吧。

    “急什么,还有三分钟才上课,你能赶到。”他轻描淡写。

    萧晚扶额:“三分钟也不长啊,我要是走慢点说不定就迟到了,大爷你别玩我了,让我走吧。”

    傅子珩失笑,面前女孩子的素净的脸上满是委屈,神情动作间更是可爱极了,他忍不住伸手揉了揉她略带婴儿肥的脸颊:“乖乖上课,放学了我来接你。”

    “是是。”

    “我的号码你有,什么时候下课什么时候给我打电话。”

    “好的好的。”

    “那走吧。”

    “喳。”

    如蒙大赦一般,萧晚拎着包包转身头也不回的跑了。

    傅子珩站在原地看了一会儿,这才掉头往车身彪悍的悍马走去。

    ……

    来到课堂,叶子正开着电脑在敲字,不想看,都知道她是在写小说。萧晚也不打扰她,放下了书包在她身边坐下,老师还没来,前排的同学一个个都开着电脑在上网,偶尔有几个小声讲话的。

    萧晚拿了本子和笔出来,趴在桌子上漫不经心的乱写乱画,脑子里却浮现这几天傅子珩对她的所做所为。

    特别是今天早上刚刚发生的事,他忽然对自己示好,还送她来上学,还跟她订的那个交易,一切的一切,在萧晚眼里,都是极不正常的。

    不知道他心里打的什么算盘?!

    千年的老狐狸,自己真的玩不过他啊。

    叹了口气,萧晚停下笔,眼神落到本子上时,蓦地一怔。

    “啧啧,萧晚晚同学,你要不要这么肉麻啊,刚刚才跟你男人分别呢,现在就已经迫不及待写他的名字了啊?”不知道什么时候写完东西的叶子出声调侃。

    本子上的一页白纸上,满满写着傅子珩的名字。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