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神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跟在阿紫身后,两人顺着一条石阶踱步而上,又回到了那个宛若宫殿的山洞之中。

    “这里,看来是没有出口了。”

    沈越扫了一眼周围的其它几个洞口,心中不抱任何希望。

    “也许吧!”

    阿紫闻言,似乎也深有同感,“不过,我还是要感谢一下我的祖先金龙大帝,毕竟他给了我们强悍的身体的无上的力量……”

    说着,阿紫便走到金龙雕像面前,颇为虔诚的叩了三个响头,看得沈越不禁暗暗摇头,这小妖精,没想到对一个已经陨落数无数年的祖先还如此崇拜,比起刚才的yd,真是判若两人。

    “沈越,你也来拜一拜吧!”

    见到沈越在自己身后纹丝不动,阿紫不禁扭头白了他一眼,“金龙大帝用自己的身体挽救了人类,现在还赋予你强大的力量,难道你不该感谢一下吗?”

    “哦,好吧!”

    沈越见状,也不便拒绝,便与阿紫并肩而屈,对着金龙雕像叩了三个头,“感谢金龙大帝,感谢枯荣大……”

    话音未落,只见周围蓦地泛起了一圈白光,而白光上面则映着一道道清晰可见的符文,符文转动之际,白光已然将他们与外界隔离……

    “啊?这是什么?”

    沈越大惊,连忙起身。

    “不要动,这是空间符阵!”

    阿紫见多识广,不但没有像沈越那般惊慌失措,反而面露喜色,“沈越,我们……可以出去了!”

    果不其然,阿紫话音刚落,沈越便觉得身体一荡,然后……

    身体便出现在了一处陌生的地方。

    “啊?真的出来了!”

    沈越见状,不由得惊喜交加,“阿紫,那三个头还真的灵啊!”

    阿紫沉吟了一下,然后也轻轻的点了点头,“金龙大帝既然能赋予我们金龙之血和金龙涎液,我想,他迟早是要送我们出来的。我们对他的虔诚和崇拜,只不过是将出来的时间提前了而已。”

    “呵呵,也许吧!”

    既然已经出来,沈越也不多想,他现在只想抓紧回到青阳城,以免王然再找大长老他们生事。

    “阿紫,跟我下山去吧!我们……”

    沈越伸手去拉阿紫的手,却被阿紫轻轻地拿开,“不,沈越,我们并不是同一路人。我的目标很远很大,大到你无法想象。我们这次相识,只是一个巧合,就像是浮萍与流水,也许永远都不会有再见面的那一天……”

    “可是,我们……”

    “呵呵,你是说我们刚才的亲密吗?”

    阿紫呵呵一笑,紧接着又淡淡的摇了摇头,“这对于我们变位龙一族,甚至是整个灵兽界,根本算不了什么,也许,只有你们人类才会如此看重这种事情。”

    “那……”

    沈越默然,忽然觉得无话可说。

    “我们就此分开吧!”

    阿紫扫了一眼漫无边际的连绵群山,目光中充满了向往,“你回到你的人类世界,我回到我的灵兽山脉,你的世界不适合我,我的世界也不适合你……”

    “你……能送我一程吗?”

    身处茫茫群山,沈越也不知道该往哪里走,要走多久才能到达青阳城。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