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炼神空间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教你飞行。”

    阿紫没有说送,也没有说不送,而是说了一句让沈越吃惊不已的话。

    “飞行?这个……我听说可是只有结丹期强者才可以修习的灵技。”

    “对于武者来说,的确是这个样子的。”

    阿紫点了点头,但又转而说道:“不过,你不一样,你的灵气虽然只有聚气八层,但你的精神力却足以让自己飞起来。”

    “哦?是吗?”

    沈越从来没有试过,所以对此还是有点将信将疑,“你说说看,怎么个飞行法?”

    “说起来,其实很简单。”

    阿紫说着,随手一劈,便从身边的大树上削下了一段水桶粗的圆木,“这个方法并不是真正的飞行,而是御物飞行法。”

    “你站在这圆木之上,然后用精神力控制圆木上升前进。”

    嗯?这个以前倒是没有想到。

    听了阿紫的话,沈越觉得也有道理,当下便依她所言,站在了圆木的中间,然后再用精神力覆盖住圆木……

    “起!”

    沈越意念一动,那圆木果然如他所愿凌空而起,只不过他自己却是身子一晃,在圆木升到一人高的时候,“扑通”一声从上面跌了下来。

    “扑!”

    见到沈越摔倒,阿紫忍不住扑哧一笑,“我忘了你是人类,站在上面不好控制,你应该趴在上面才对。”

    “趴?那也太不雅观了吧!”

    沈越撇了撇嘴,对阿紫的建议嗤之以鼻,“那还叫飞行吗?应该叫爬行才对。”

    “要不然,你这样试试……”

    阿紫说着一扬手,又一掌把那根圆木劈成两片,“沈越,你坐平整的这面,再控制它飞行,应该可以了吧!”

    “这个恐怕还不行。”

    沈越看到阿紫削成的这个半个圆木,感到还是有点玄乎。虽然确定是可以飞起来,但控制是个问题,而且,他人坐在上面,既要控制上升,又要控制它前行,太消耗精神力了。

    昂首望了望天空,只见不远处有一只苍鹰在天空翱翔,他脑海中蓦地灵光一闪……

    如果,自己把这木头做成风筝的模样,那样不就像苍鹰一样就好控制了?而且,只要上了天,它就可以借助翅膀滑翔,而不需要施加外力向上提升了。到时候,自己只要控制他前进就行了。

    想到这里,沈越心中一喜,便对着阿紫说道:“阿紫,让我来试试看。”

    说着,他扫了一眼周围,便随手砍了一棵水缸粗的大树,仅留一段五米长的树干,然后又将它的两端削尖,中间掏了个凹槽……

    “咦?沈越,你是要坐在这个凹槽里面吗?”

    阿紫见到沈越制好的圆木,眼睛顿时一亮,“你这个方法倒是不错,至少,不会那么轻易掉下来了。”

    “呵呵,还没完工呢!”

    沈越呵呵一笑,便又将大圆木的两端三尺处各掏了一个扁长的窟窿,然后又“唰唰唰”把阿紫之前砍好的两个圆木削成了木板。

    “啊?你是要做个大鸟吗?”

    看到这里,阿紫心中也恍然大悟,顿时啧啧称赞道,“啧啧,没看出来,你这家伙还有这个手艺。”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