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流溢开车到了和卫风说好的地方,是一家很高档的西餐厅,老实说他觉得两个大男人去西餐厅还真是怪怪的,他之所以会说这个地方自然也是因为比较好找。

    “顾少爷是吗?”顾流溢刚一进门坐在最边上的男人就站了起来,顾流溢淡漠的看了他一眼,没有犹豫的走上前。

    “你就是卫风吧。”顾流溢伸出手来礼貌的问候,卫风亦是伸手一握,道了句:“请坐。”

    顾流溢不客气的坐下,有服务人员走上前来询问:“两位先生需要点些什么?”

    顾流溢随口说了一个,卫风笑意盈盈的点了另外的东西,趁这功夫顾流溢不动声色的打量着卫风,看他举手投足倒自然妥帖,想来也是极好的家教。

    服务人员一走,顾流溢便开口直奔主题:“有什么话就说吧。”

    卫风嘴角笑意始终温和,他本就是儒雅的男人,跟顾流溢一比却也没有逊色多少。

    “关于这样东西。”顾流溢这才看到卫风右手边的东西,是一个檀木的盒子,因为放在了里面顾流溢倒也没有察觉到,此刻卫风将盒子放到他面前,这才看了个彻底。

    “实不相瞒,这玉佩是我弟弟的,之前他和顾小姐已经相识,顾小姐好像对这块玉佩很熟悉?”卫风好不容易才把这些话从卫子楚嘴里面套出来。他打开盒子,血红色的玉佩顿时暴露在顾流溢的眼中。

    顾流溢垂眸,眼底晦暗不明。

    “我已经查过,这玉佩叫做双龙玉佩,本是一对。”卫风说道:“我弟弟和我并非一母所生,虽然我从来没想过要告诉他这件事,但既然事情已经发生总要弄个明白不是。我也稍微查了一下,听说顾家的孩子,应该不止顾大少爷、大小姐和小少爷吧。”

    顾流溢的视线从盒子内的玉佩转到眼前的男人身上,这男人,知道的可真不少。

    能查到顾家身上,这男人当真也不简单。

    “所以你的意思是,你弟弟其实是顾家人?”顾流溢并没有否认卫风的话,沉声问道。

    卫风微微一哂,只道:“我并没有那么说,只不过是想弄清楚事情的来龙去脉。”

    顾流溢盯着卫风看了许久,并没有在这个男人眼中看出其他的什么来,稍微放了心说道:“关于这件事我并不知晓,不过顾家的确还有其他孩子的存在,你的怀疑不无道理。”

    倘若卫子楚真的是顾家人,那么自然而然是要回到顾家的。

    “那么我希望可以让我弟弟和顾小少爷去验dna,这样的话不需要其他什么证据就可以证明一切。”卫风面色不变的说出了自己的想法。

    顾流溢身子一僵,顿时眉头紧紧蹙起,不悦的反问道:“这件事和小沉有什么关系?”

    “嗯?”卫风看着顾流溢,有些疑惑的说道:“我听说顾小少爷应该有一个哥哥,如果我弟弟真的是顾家人自然就应该是……”

    听着卫风的话顾流溢眉头更是紧紧的蹙在了一起。

    不是顾辞吗?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