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顾流溢的神色卫风看在眼里,他眼眸微闪。之前卫子楚是说顾倾亲口说的她是他妹妹,可顾倾的母亲应该只有她这一个女儿才对,难道这里面真的有什么隐情?

    这种豪门秘辛多如牛毛,如果这里面真的有什么他所不知道的事也在情理之中。

    “关于这点我想是不可能的。”顾流溢很冷静的说道:“我父亲的第二任妻子是夏氏集团的大小姐夏晚,那个孩子如果还活着自然是在她身边,怎么可能变成你弟弟呢?”

    卫风沉默片刻,压低声音说道:“那么就只剩下顾大小姐了,可听说顾大小姐的母亲只有她这一个女儿,应该是没有儿子才对的。”

    顾流溢没说话,兀自沉默着。他的沉默让卫风心底一沉,如果真的是那个女孩……如果卫子楚真的和那个女孩有血缘关系……那他该怎么办?

    想起他临出门前卫子楚的眼神卫风忍不住心底一疼,那是他喜欢的女孩子啊,怎么可能这么残忍呢?卫风离开时卫子楚的最后一句话是:“原本就是我在痴心妄想。”他用那种悲伤的语气说着这话,眼底满是自嘲。

    如果不喜欢的话还可以培养,或许说不定在未来的某一天那个女孩就会喜欢上卫子楚,就如同卫子楚喜欢她一般喜欢,可是只有这点是没办法改变的,那就是血缘。

    “让他们去验dna吧。”顾流溢终于开口说道:“只要一验就什么都清楚了。”

    “是啊,只要一验。”卫风神色有些复杂,想起卫子楚似乎对这件事很是反感,他该如何说服他呢?其实卫风也知道卫子楚之所以拒绝验dna,也不过就是因为害怕知道那个结果。

    他知道的,卫子楚也没有自信,尤其是在知道自己的真实身世的时候,就更加没有自信了。

    同一时间,阿仔已经将那晚发生的所有事都告诉了白非原。

    “哦,也就是说子楚很有可能是顾倾的亲哥哥?”白非原悠闲的喝着茶,并没有任何惊讶的表现。

    阿在挠了挠头,烦躁的说道:“我也不知道到底是怎么回事,那个女人怎么可能是老大的妹妹呢?少爷,这件事该怎么办啊?”

    白非原气定神闲的说道:“这不是很好吗,子楚找到了真正的家人,我们该为他高兴。”

    “可是老大……不是,喜,喜欢那个女人吗?”阿仔忍不住骂了句真狗血。

    这种只会在小说里面才出现的狗血剧情居然发生在卫子楚身上了,难道是天意?

    白非原眯了眯眸子,半响才幽幽说道:“不是还没确定吗,只是猜测而已,会是个误会也说不定。”

    “希望是个误会,不然老大肯定得伤心死!”阿仔愤愤不平的说着。

    白非原耸了耸肩,一副无所谓的样子。他摸了摸脖子上的玉佩,想起了那晚她见到玉佩时惊慌失措的样子,那时候白非原就已经觉察到什么了。

    那时候,她是把他当做“哥哥”了吧?

    可惜不是。

    幸好,不是。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