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手指是人身体上除了心脏外最脆弱而敏感的地方,男人用了十足的力气,夏晚又只是一个弱女子,哪里禁受得住这些,如果不是因为强大的信念,她早就痛得晕过去了。

    “啊!”夏晚再也忍不住,凄厉的叫了一声,回荡在这废旧的工厂里,悲戚而又无助。

    男人得意的大笑起来,嘴角的笑容残忍而快意。

    就在这时,男人身后传来了细微的声响,不知什么时候夏零城已经站到了男人的身后,他突然伸出腿,重重的踢向男人的小腿处。

    男人猝不及防闷哼一声,跪了下去,还没来得及回头看,一只手已经从他身后绕出,狠狠的掐在了他的脖子上。男人面露惊恐,双手在半空中挥舞着,开始剧烈的挣扎起来。

    夏晚狼狈的趴在地上,整个右手又红又肿,她有些费力的抬头。

    “妈。”夏零城露出灿烂的笑容来,他的手还死死的掐在男人的喉咙处,不大不小的力气,用了些技巧使男人不至于窒息而死的同时也无法挣脱开来。

    夏晚瞪大了双眼。

    这好像是她记忆中第一次看到夏零城这般温柔的笑容,他眼中闪烁的星光竟比天上的满月还要耀眼三分,柔和的月光顺着破旧的窗子洒落进来,星星点点的光芒映在夏零城的身上,竟是说不出的高贵从容。

    可就是看上去这样温和的少年,明明在笑着,手中的力气却越来越大。

    “阿城,你在干什么,快放开他。”夏晚的声音虚弱且破碎,额头上的冷汗不断的溢出,脸色更是苍白到可怕的地步,虚弱到或许下一秒就没了呼吸。

    夏零城看着夏晚,眼中渐露心疼之色,他又垂眸看了男人一点,眼中闪过一抹极快的暗芒,快到就连他自己本人都不曾觉察到。

    “我知道了。”他嘴角弧度渐渐上扬,听话的正要松开手。

    夏晚松了一口气,张了张嘴想要说些什么,瞳孔深处突然出现的一幕却让她不可置信的愣在那里,还张着嘴有些却什么话都说不出来,很滑稽的样子。

    就在夏零城松开手的那一瞬间,他不知道从哪里掏出来了一把小刀,就那么毫不犹豫的刺进了男人的心脏处。

    是心脏正中心的位置,不偏不倚,正好刺中了心脏。

    夏零城嘴角的笑容依旧温柔,只是男人身上流出来的血沾到了他的手上,那般浓烈的颜色,和夏零城眼底的颜色一模一样,他原本清澈的眼神好像也被沾上了血一般,变得猩红,隔着这么远,夏晚却看得分明。

    男人脸上的惊恐之色还来不及退却,夏零城又毫不犹豫的拔出了小刀。

    刀刃上噙了血,正一滴滴的顺着刀刃流到刀柄然后又流到他的手上,和刚在的血重叠。

    他杀了人。

    就这么毫不犹豫的,甚至在她这个母亲眼前杀人了。

    夏晚想,这不可能是她的阿城,她的儿子不会做出这种事。

    “妈,没人敢再欺负你了。”夏零城像是邀功的小孩子一般开心的笑了起来。

    天旋地转。

    夏晚闭上双眼的那一刻还不曾听到夏零城说了一半的话:

    “妈,我们……”

    我们回家吧。

    一起,回家。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