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夏晚醒过来的时候夏零城就坐在一旁的椅子上安静的削着苹果,他很有耐心的把苹果削成小兔子的形状,一如很多年前夏晚给他削苹果一样。他的手指很灵活,修长的指尖贴着苹果皮旋转,这样安静又从容的姿态让夏晚有一种不认识他的错觉。

    呆愣了一瞬,夏晚突然想起废旧工厂的那一幕,她的身子重重的颤抖着,看向夏零城的眼中染上了惊恐之色。

    夏零城若有觉察的抬眸,正对上夏晚的眼神,他微微一愣,而后嘴角一勾,温柔的笑言:“妈,您醒了,要吃点苹果吗?”苹果削好了,很漂亮的摆在了盘子里,夏零城拿着盘子有些讨好的递到夏晚面前。

    夏晚脸色一白,想也不想的挥开。

    盘子被打翻掉在地上碎了,苹果也变得残缺不堪。夏零城有些手足无措的站在那里,好像做错事被抓包的小孩子一样局促不安,低着头站在夏晚面前等待训斥。

    “你给我滚。”夏晚一字一句的说道:“你不是我的儿子,你想要干什么?把我的阿城还给我!”

    夏零城低眉顺眼的说道:“妈,您别生气,对身体不好。”他看着夏晚用架板固定好的手,有些担忧的问道:“要喝点水吗?”

    “你听不懂我说话吗?把我的儿子还给我!”夏晚用吃人的眼神看着夏零城,仿佛他多么的十恶不赦般,眼底的厌恶不假掩饰,就那般直直的看向夏零城。

    原本到了唇边的话堵了一下,夏零城抿了抿嘴,其实他刚才是想说,我就是您的儿子呀……

    他很少会出现,只是因为今天恰巧是满月而已,除了很多年前他曾救过一个小女孩之后,这还是他第一次以这个灵魂出现在别人的面前。

    可是他的妈妈,好像不喜欢他。

    好不容易见到了,是他不够好,所以他的妈妈不想承认他这个儿子,也不想做他的家人。

    想到这,他有些失落的垂下了眸子。

    “赶快给我离开,再也不要出现在我的面前!”夏晚低吼着。只要一看到这个样子的夏零城,他就会想到他拿着刀刺进了男人心脏的一幕,他根本就是一个恶魔。

    一个占据他儿子身体的恶魔。

    夏零城愣了愣,看了夏晚好久,最终有些艰难的开口说道:“我知道了。”然后,沉默转身。

    后来夏晚带着夏零城离开贫民窑回到了夏家,给夏零城找了很多优秀的医生,他们说夏零城有着轻微的人格分裂,而且心脏也不好又吃了一些莫名其妙的“药”如果不好好调理可能随时都会有性命之忧,医生们说的也算是委婉了。

    夏晚给夏零城找了很多的心理医生,这才稍微控制了他的情况,严重的时候他甚至会自言自语,从一个人又变成另外一个人,让她很害怕。

    再后来夏零城渐渐长大,身体也慢慢恢复,让夏晚松了一口气。她对废旧工厂那晚的事只字未提,夏零城也没有多问。

    夏晚总是担心隐藏在夏零城体内的另一个人格会出现,这些年总是担惊受怕的。

    可是这么多年过去了,夏零城就是夏零城,至少在她知道的范围内,那个她曾害怕的,说再也不想见到的那个“夏零城”却始终没有出现在她的面前。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