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那一刻,沈碧莹只敢在心中吼道:他知道了,顾淮民知道了!

    他知道了一切,知道了当初她是怎么带走顾辞,怎么嫁祸给夏晚,他从头到尾全部都知道了!

    沈碧莹痛苦的抱着脑袋蹲下身子,心底的恐惧渐渐放大,她不知道该怎么办,她很无助,很害怕。

    白玉锦见沈碧莹这样就知道她又要坏事了,马上上前一步对即将失去理智的顾淮民说道:“顾总裁,这其中是不是有什么误会,小辞是谁啊?”她故作疑惑的看向顾淮民,即是不动声色的帮了沈碧莹一把,又把自己撇了出去,万一事情真的败露,那顾淮民岂能饶恕沈碧莹,她当然是要明哲保身的了。

    不过白玉锦想顾淮民应该还不知道这件事,能够隐瞒二十多年,如今又怎可能轻易就查出来。让白玉锦疑惑的只不过是顾淮民为什么突然找上门来说这件事,这其中肯定发生了什么事,白玉锦是镇定的,就算真的到了那一步她也会把全部的责任推到沈碧莹身上,反正只要不涉及到她就好。

    “误会?”那些不堪回首的过去,只被这两个字轻描淡写的带过,顾淮民简直要发疯了。

    白老爷子像是看出点门道,凌厉的视线扫向白玉锦,他太了解这个女儿,虽然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事,但他的直觉告诉他这事不管大小,肯定跟白玉锦有关。

    白非原将沈碧莹护在身后,对顾淮民的咄咄逼人有些不满,不过白老爷子都没说什么,他一个小辈自然也不好逾越,不过若是自己母亲被欺负,他可做不到无动于衷。

    就在气氛焦灼的时候,乔南木走了进来,顾流溢在他身后,在看到乔南木的那一瞬间,白露的眼神不可抑制的亮了亮,马上叫了一声:“南木。”

    乔南木并没有看她,也没有任何回复,只是径直走到顾淮民身边,依旧是淡漠到什么都不关心的表情,冷清的音调却是对着白老爷子的,“白老爷子,打扰了。”他礼数非常周全,就算是突然闯入也让人说不出一句责怪的话,白老爷子看了乔南木一眼,满意的点了点头。

    今天看来注定会热闹,这白家冷清了许久,好不容易全家聚在一起为白露庆祝生日,如今是更热闹了。白老爷子知道乔南木不会无缘无故的上门,应该是和顾淮民有关吧。

    白老爷子的眼眸深了许多,乔南木一向不是多管闲事的人,顾家的事如果跟他没有关系他也不会来到这里,看来白非原所说的顾乔两家要解除婚约的事并不可信啊。

    不知怎么,白老爷子有些失落,他又忍不住看了乔南木一眼,真是个优秀的孩子,如果能结亲再好不过。

    可惜啊可惜。

    “其实我今天来是想告诉白老爷子,白家大少爷白非原,其实身上并没有流着白家的血。”乔南木单刀直入,没给任何人时间缓冲,淡淡的吐出这个惊天秘密。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