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又是一道闪电劈下,外面的雨越下越大,风吹得树梢刷刷作响,屋子里的人全部都震惊的看着乔南木,他方才说了什么?

    他怎么可以用那样不容置疑又理直气壮的话说白非原的身上没有流着白家的血呢?白非原明明这二十多年都在白家度过,从一出生就被白家人捧在掌心上养着,怎么可能呢?

    可那个人是乔南木,让人无法怀疑的乔南木。

    沈碧莹痛苦的大叫了一声,突然发疯般的上前想要拉乔南木,嘴里不住的喊着:“你胡说八道,阿原就是我的儿子,我的亲生儿子,你闭嘴!你闭嘴!”

    乔南木抑制住她的胳膊,沈碧莹长长的指尖不小心划过了他的脸,瞬间乔南木英俊的脸颊上出现了红色的伤痕,乔南木面色不变,淡漠的看着发疯的沈碧莹,什么都没做。

    白玉锦心底也突然不安了起来,如果说顾淮民她还可以勉强应付,那么乔南木就是那个变数,她根本不知道乔南木打的什么主意,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应付。

    白露和白雪同样也是震惊的,她们两人几乎和白非原一起长大,对这个哥哥她们尊敬又崇拜,白露一直把白非原当成亲哥哥,白雪亦是从始至终都爱慕着白非原,他们早就把彼此视作最珍贵的一家人,完全不能接受这个事实。

    显然白老爷子更是不能接受,身子重重的颤了颤,眸中陡然深了下去,不可置信的看着乔南木问道:“这是什么意思?”

    顾淮民也没料到乔南木会说出这种话来,条件反射的看向沉默站在那里的白非原,脑海中的某个想法突如其来。

    沈碧莹,白非原,卫子楚,顾辞。

    这几个人之间有着什么联系吗?难道卫子楚根本就不是顾辞?可是他们明明都验证过了,如果不是卫子楚,那么是谁?那份报告上的血是谁的?

    “就是字面上的意思。”乔南木大概是这么多人中唯一一个冷静的,他只道:“白少爷真正的身份是顾氏集团的二少爷,顾辞。”

    随着乔南木话音落下,沈碧莹脸上终是溢满了绝望,她保守了二十多年的秘密,终究还是被觉察,她悲戚的哭了起来,除了白非原她什么都没有了,可现在老天竟然连这个都要残忍的夺去,她觉得自己已经没有活下去的意义了。

    “妈。”白非原扶起沈碧莹,仿佛完全没有听到乔南木的话,也没有看到顾淮民突然激动起来的神情,更加没有看到这个一向冷若冰山的男人眼中,突然渗透出来的晶莹。

    “阿原。”沈碧莹不停的叫着白非原的名字,泪水愈发涌出,她想要开口解释,却怕白非原恨她。

    “妈,他说的话我一个字都不信。”没人注意到白非原扶起沈碧莹动作的僵硬,也没人注意到他隐藏在衣袖下颤抖的指尖。

    白老爷子用力闭了闭眼,有些无力的问道:“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突如其来的打击,如果这话是从别人的口中说出那么他自然也会当做笑话,但这些话是乔南木说的,他绝不会无聊到专门跑到白家来说这么一个玩笑,再看沈碧莹的表情,白老爷子就更加肯定了这点。

    白非原不是白意风的儿子?而是顾淮民的?

    怎么会这样呢?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