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 )方朝阳深深的看着我,用一种我从见过的深邃目光,他的手紧紧扣在扳机上,只要这个时候他开枪,我一定活不了。顾流溢想上前,我紧紧的拽着他不让他动,对上他担忧的眉眼,却只能轻轻的冲他摇头。

    “方朝阳,我不会嫁给你的。”如果在我的生命中不曾出现过乔南木这个人,没有他的细心守护和沉默包容,或许嫁给方朝阳是我最好的选择,但是我遇见了乔南木,而且我们已经订了婚,未来是我们两个要一起携手走过,这样一想我只觉得那个人非乔南木不可。

    方朝阳沉默,他定定的看了我许久,终于开口说道:“你有你选择的路,我也有我的,你若是怪我恨我都没有关系,但是我不会改变我的想法。”

    “我知道。”我扯了扯嘴角,很想勾起一个轻松的弧度,就像很多年前和方朝阳相处时一样。

    就在这个时候,警笛突然从四面八方响起,发出尖锐刺耳的声音,由远及近。

    方朝阳的手依旧紧紧扣在扳机上,他没有开枪,却也没有退缩,只沉默的站在那里。

    我愣了愣,不明白为何突然会出现警笛声,下意识的看向方朝阳,以他的身份……

    “方朝阳,如果你现在无法狠下心来开枪,那就请你马上离开。”我皱了皱眉说着。

    方朝阳没说话,刚一抬头,只觉得后脑勺被人重重一击,身子前倾一倒眼前一黑就要失去意识,在正要失去意识的瞬间只见到一个红色的衣角以及一个带着些诧异的声音:“许落开?”

    方朝阳甚至连惊讶都来不及,晕过去的那一瞬间却是在想,他又被许落开摆了一道。

    “许落开,你怎么会在这里?”明明没有看见许落开的身影,她是怎么突然出现在方朝阳身后的?我看着许落开有些呆若木鸡,印象中的许落开有这样的身手吗?

    “阿倾,没有多少时间了,你听我说,赶紧带着他离开。”许落开脸色沉重,她扶着已经晕过去的方朝阳,很郑重的对我说道:“一切就拜托你了。”

    许落开穿着一件红色的长裙,那是她最喜欢的颜色,妖娆艳丽,更衬得她美艳不可万物。

    我看得有些呆了,不明白许落开的意思,只是看着她发呆。

    就好像回到了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那个时候的许落开也是穿着红色的裙子,她高傲的扬着头招摇过市,虽然那个时候我们之间只算得上是陌生人。

    “对不起阿倾,我可能只能陪你到这里了。”许落开突然眼神一软,流露出了一丝哀伤,那是我从未见过的许落开,映衬着夕阳,竟让我有种她下一秒会消失在这个世上的错觉。

    “我真不甘心,明明说好要一辈子在一起的,我还没看到你结婚的那一刻呢,还没能等到你的孩子叫我一声干妈,我还有好多好多事没有完成。”

    这样的许落开无端让人心疼,我心底一慌,忙说道:“你在胡说什么呢,要是不甘心的话就一直在一起……”我伸出手想要去抓她,她却稍稍一退,躲开了我的手。

    许落开从没有躲开过我的靠近。

    从真正认识她,进入彼此的世界后,从来没有过。

    哪怕是在彼此最狼狈最艰难的那段岁月里,哪怕是争吵闹矛盾或是彼此误解的时候。

    许落开,你躲开了我。

    这是第一次。

    你第一次,不假思索的拒绝了我。

    ...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