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我不可置信的看着许落开,不知道下一秒该做什么样的反应,是要冲上去狠狠的给她一拳吗?然后不满的警告她不许再躲开了?

    “我只是有些难过,当初我们是四个人,到现在只剩下咱们两个人了,我答应过苏苏要好好照顾你的,可是我要食言了。”许落开眼底的忧伤渐渐浮了上来,她看着我,用回忆的语气慢慢开口说道:“以前我总是在想如果真的有分开的那一天我需要多久才能习惯没有你陪在身边的感觉,你离开的那两年我还是没有习惯,总是会不自觉地叫出你的名字,然后还在心里骂自己真傻,你明明都已经离开了,我却总觉得你还在身边一样。”

    “你这个傻瓜。”我觉得自己没出息的鼻尖有些酸,连眼眶都有了点湿润。

    “阿倾,我现在没有办法跟你解释太多,我好像从来都没有正经八本的求过你什么事,但我现在要求你赶紧带着方朝阳离开这里,不管发生什么事都不要管我好吗?”许落开眼中流露出了哀求之色,她说:“还有请你帮我照顾好我妹妹。”

    许落开的父母在一年前去世了,她就跟妹妹一起在一起相依为命。

    到底会发生什么事,让许落开把妹妹都托付给了我?

    “许落开,我不可能不管你的。”我只觉得此刻的许落开让我很不安,让我有一种如果我就这样离开了会再也见不到她的感觉。

    许落开看着我,她咬了咬唇,突然说道:“阿倾,我喜欢方朝阳。”

    我愣住了。

    “如果一定要有一个理由的话,那么这个理由够了吗?”许落开扶着方朝阳又往前靠近了两步,她没有再看我,而是对着一直沉默的顾流溢说道:“顾大哥,拜托你了,我以后恐怕不能再陪着这个傻丫头了,不过所幸她不是一个人,就算没了我也还有别人疼她爱她会好好照顾她,这样就好了。”

    顾流溢看着许落开,终究还是叹了一口气,然后从她手中接过了方朝阳。

    “等一下……”我有些慌乱,还想再说些什么,许落开却已经在之前拉过我的手。

    “阿倾,珍重。”她紧紧的握了握我的手,我能感觉到她掌心的温度,那么温暖。

    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许落开慢慢的松开了我的手,她看向已经昏过去没有意识的方朝阳,喃喃自语道:“真是奇怪啊,以前明明最讨厌的……”

    “许落开!”我慌乱的向前一抓想要抓住许落开,她似有觉察的后退了一大步,我的手擦着她飞扬的发丝而过,视线最后定格在了她带着笑容的美丽脸庞上。

    顾流溢拉住了我,许落开在我的视线中渐行渐远。

    “许落开?许落开!”我一遍一遍的叫着她的名字,她却没有停下脚步驻足回眸的打算。

    渐渐模糊了视线,我很想冲上前去把许落开拉回来,却没有看到在转身的那一刻,她眼角沁出的泪水。

    阿倾,原谅此刻的我没有回头的勇气,因为我怕我一回头看见那样的你,会舍不得离去。

    以后……要好好照顾自己啊。

    你才是那个傻丫头。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