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这是大小姐第一次看到男生打架。

    虽然她爸爸和大表舅都是混这道的,但是她爸爸基本上不会亲自动手,再加上这几年乔南木已经渐渐开始找寻新的暗夜首领继承人,可以说大小姐是从来没见过自家爸爸动手的,至于萧湛她就更没见过了,所以她从来不知道原来男生打起架来也这样好看。

    大小姐忍不住想是不是当年也是因为妈妈看到了爸爸打架才会同意嫁给他的。

    “小丫头。”慕年带着大小姐离远了一些,嘴角叼着一棵小草,颇有些不羁的感觉。

    “干嘛?”大小姐瞪着慕年,双颊鼓鼓的,眼中似乎带着一抹轻蔑。

    慕年挑了挑眉问道:“你干嘛这样看我?”他下意识摸了摸自己的脸,他好像没得罪这个小丫头吧,怎么她可以跟陈子星他们打成一片,可就是排斥他呢?

    “没什么,我就是觉得你果然是这里面最没用的那个人。”大小姐想大概慕年除了还算聪明这个优点外一定一无是处,他身材矮小又那么瘦,打起架来一定很吃亏。

    慕年有些无语的看了大小姐一会,哼哼唧唧的说了句:“你又不了解,怎么知道。”

    大小姐毫不客气的又接着说道:“如果你厉害的话那你就上去跟他们打啊,我看就连秦凌都比你有用多了,你到底是怎么当上他们二哥的啊?”

    慕年在这群人里面按照年龄来算的话他只大了秦凌一岁,却偏偏排在了第二,陈子星明明比他还大三岁,却还要叫他一声二哥,怎么听都觉得不舒服。

    慕年哈哈一笑,毫不在意的说道:“大概是因为他们太善良了吧。”

    善良,这个词分明不应该出现在他们这样一群人身上。

    大小姐闷闷的想,真是奇怪的一群人。

    最后当然还是方禾他们赢了,而且赢得很漂亮,几乎没人受伤,只有秦凌的嘴角被狠狠的揍了一拳,何风凯小腹挨了一拳头而已。

    “秦小八也就算了,怎么连老四都受伤了?”大概是因为赢了,所以几个人的心情都放松了下来,他们毫无形象的一个个坐在地上喘着粗气,一把抹去额头上沁出的汗。

    何风凯脸一红,顿时有些挂不住面子了,马上说道:“我那是一不小心……”

    “行了行了,这下我们赢了就可以去无梵了。”陈子星双眸亮亮的,兴奋的大喊了一声。

    罗亦承则有些担心,忍不住说道:“可是我们唯一能够找到萧湛的地方就是萧家城堡,但是我们又不能轻易靠近……”

    说到这,大家都沉默起来。

    他们已经在萧家城堡附近守了好几天,可是始终不见萧湛出现。

    萧湛明明每天都要回萧家城堡的,可他们就是找不到他。

    想到这众人多少都有些气馁。

    大小姐有些不以为然的撇了撇嘴。

    慕年看了大小姐一眼说道:“不管怎么说我们已经赢了王凡,萧湛应该会兑现他的承诺,我们只要等着就好了。”

    方禾点了点头,也同意慕年的话。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