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日光微暖:我曾遇见你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见他们要走,大小姐有些着急了,忙凑到陈子星的身边可怜巴巴的问道:“陈大哥你们要去哪里呀?”她声音软软的,双眸亮亮的看着陈子星。

    陈子星被大小姐的眼神看化了,忍不住伸手捏了捏大小姐的小脸蛋,笑眯眯的说道:“既然事情都办完了当然是各回各家,天晴你家在哪里,我送你回去。”

    大小姐才不想这么快就回去呢,她扁了扁嘴,露出一副哀怨的神色来,还可怜兮兮的吸了吸鼻子,慢慢开口说道:“我找不到家了,爸爸妈妈有了小妹妹就不喜欢我了,我和小舅舅一起浪迹天涯来到舅姥爷家,可是我迷路了……”

    陈子星没有丝毫的怀疑,同情的看着大小姐,而后又有些气愤的为大小姐抱不平,愤愤的说道:“怎么还有这样的父母,你放心,我帮你去教训你的父母。”说完,还扬了扬拳头,洋洋得意的看着大小姐。

    大小姐在心里无限同情陈子星,虽然她说的和事实有一点偏差,不过陈子星想教训她爸爸妈妈的可能性基本为零,但是他被她爸爸直接扔出去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

    “你们都回去吧,我和方禾会把这个小丫头平安送回家的。”慕年说完还推了推身旁的方禾,笑眯眯的问道:“你说是吧?”

    方禾皱了皱眉,显然不愿意管这件事,不过对方是个女孩子年纪又小,就这么放着不管他也是不放心的,便也点了点头答应和慕年一起送大小姐回去。

    可是大小姐不乐意了,她不喜欢那个跟木头一样的方禾也不喜欢看上去吊儿郎当的慕年,果然还是陈子星和无害的秦凌比较得她的心。

    大小姐正要想个理由拒绝,慕年却突然凑到她耳边轻声说道:“乔家的小公主,如果你想让大家都知道你身份的话,那我不介意你拒绝。”

    慕年说完迅速的离开,大小姐仰头看向他,正对上他洞悉一切的双眸。

    这个少年,果然猜出来了。

    大小姐抿了抿唇,有些不满,哼了哼也不再拒绝。

    她可不想暴露自己的身份,虽然她知道他们都不是坏人,但毕竟她的身份太敏感,为了保护自己当然是越少人知道自己越好。

    “我知道了,那就麻烦方大哥和慕大哥了。”大小姐灿然一笑,看上去对这个安排极为满意。

    几人原地解散,只留下方禾和慕年送大小姐回家,大小姐故意指了萧家城堡相反的方向,挑衅的看向慕年,慕年呵呵一笑只当什么都不知道,即便知道方向是错的还是毫不犹豫的朝那边走去。

    慕年和大小姐走在前面,方禾走在他们身后,保持着不近不远的距离。

    “你是怎么知道的?”大小姐越想越不爽,压低声音凶巴巴的问身旁的慕年。

    慕年漫不经心的回道:“我猜的呗。”

    方禾提到萧湛这个人时大小姐明显的神色变化慕年看了个正着,如果说大小姐和萧湛能有什么关系的话,那么就只有这个可能了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