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青学的一行人跟着六角中的一群人前往他们的学校的训练场地,葵剑太郎一路上都在龙马面前说个不停,龙马虽然很烦,但是也没有说什么。黑羽春风走到天阳的身边说道:“你是叫千水天阳是吧?”“是啊,你怎么会知道我的名字的?”天阳有些好奇,因为六角中的人不像是那种会提前做调查的人啊。黑羽春风笑了笑说道:“我们的教练说的!”“教练,不会就是那个老头……咳咳,老人家吧?”黑羽春风笑着说道:“就是老爷子,你别看老爷子的岁数很大,但是人是很精明的。他一直到青学使我们下一个对手的时候就说你不好对付了,还给我们说了一些你的资料,这是在以前没有过的事情啊!”天阳摸了摸鼻尖说道:“看来我应该感到很荣幸啊!”

    这时候黑羽春风意识到我们这边的女生都不见了,“喂,千水,你们的女生都去哪里了?”天阳笑了一下道:“她们啊?她们都回去了,说什么如果耽误休息的话对女孩子皮肤是不好的!”“那她们一群女生不会出什么危险吧?”天阳笑笑道:“放心吧!我家冴子的剑道实力可是非常之强的!”而且我还安排了人在暗中保护她们。

    不二和佐伯聊得很是开心,天阳凑上去说道:“不二前辈,看你们聊得很开心的样子啊!”不二笑了笑说道:“我和佐伯从小是一起长起来的!佐伯,我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们青学的另一个一年级正选,千水天阳!”佐伯虎次郎伸出一只手说道:“早就听说了。你好,我是六角中的副部长,佐伯虎次郎!”“你好!”天阳和他握了握手,“我冒昧的问一句,以你这样的实力和资格都不是六角中的部长吗?”佐伯笑着指着前面和越前有说有笑的葵剑太郎说道:“那个才是我们的部长,一年级的葵剑太郎!”天阳一阵无语,在等级制度比较森严的日本,以一年级身份做成部长的出了冰帝的迹部景吾还真没有谁了!

    这时黑羽春风凑过来说道:“不要太惊讶,这只是一个意外而已!我们选部长和副部长的方法就是让我们的教练来选……”天阳伸出一只手说道:“stop!我想我已经猜出了后面的事情了,是不是你们的教练原本是想选佐伯的。手指都指出去了,可是不知道出于什么原因葵剑太郎出现在了你们教练手指的前方,然后他就稀里糊涂的成为了你们六角中的部长!”一旁在听的天根光‘震惊’的说道:“你这个家伙是算命师吗?可以知道过去未来?算命师!噗嗤~!诶呀!”就在天根光沉醉于自己的冷笑话时,身后的黑羽春风直接一脚把他给撂倒了。“你这个家伙不要说你那些谁也听不懂的冷笑话了,一点意思也没有!”

    不多时,在六角中人的带领下,青学的人来到了一个类似于游乐园的地方。不过这里的游乐设施都是由木头和其他一些材料做成的。“这些都是老爷子的功劳吧?”不二笑着说道。佐伯点了点头,“没错,当时你离开之后,爷爷他陆陆续续做出了很多的设施,而且这里也是对附近的小朋友们开放的!”龙马早就被葵剑太郎拉到一旁去参观六角中的训练场地了。

    这是两个小男孩跑过来说道:“黑羽,这些都是什么人啊?”黑羽春风摸着他们的脑袋说道:“他们是我们请来的客人,你们可不要给我们丢面子哦!”小男孩拍着胸脯说道:“放心吧,我们会好好招待他们的!”小男孩走后天阳有些感慨的说道:“这些孩子看起来就应该是你们六角中中学日后的顶梁柱了!”黑羽也有些感叹道:“是啊,想想我们也是一样的。这个游乐园的旁边就是我们六角中的训练场地,我们在不知不觉之间也就喜爱上了网球,然后加入六角中中学!”

    桃城走到戴帽子的六角中队员身边说道:“那个,请问一下。你认不认识圣鲁道夫的木更津淳啊?”戴帽子的家伙把帽子摘下来之后说道:“木更津淳是我的双胞胎弟弟,我是他哥哥木更津亮!”桃城笑着说道:“果然如此,我就说怎么可能会有那么像的人,你们果然是兄弟!”“你见过家弟吗?”“和只是见过,我们不仅仅在赛场上比赛过,在平常的时候我们也会在一起打网球呢!”“……”没一会儿的功夫,青学的人就和六角中的人打成了一片。

    这时候从一旁出来了三个小女孩,中间的小女孩手里举着一个盒子,一边跑一边说道:“天根,大家,妈妈让我把这个给大家。是果冻哦!”由于太过激动没有看路,中间的小姑娘绊倒了一块石头上,身子不由自主的往前摔倒,手里的盒子也因为惯性的原因飞了出去。天阳当然不可能看到一个小姑娘在自己眼前受伤,身子一动,右手抱住了小女孩,左手拿着球拍接住果冻,可是在接住果冻的一刹那,天阳就感觉到自己的球拍被另一只球拍给接住了。

    这时候黑羽从天阳手里把小女孩放下来说道:“怎么样,有没有受伤?”小女孩摇了摇头说道:“没有哦,对了,这位大哥哥叫什么名字啊?”黑羽笑道:“他啊,他叫千水天阳,一会儿要好好谢谢人家哦!”“嗯!”小女孩听话的点了点头。

    而天阳此时正在和天根光对视,天阳的球拍上有着装着果冻的盒子,而球拍下则有着另一支球拍。也就是说在那突发的瞬间有人和天阳做出了同样的动作,球拍的主人就是那个爱说冷笑话的天根光,而且球拍的长度也出乎于青学人的意料,那只球拍意外的长。这时候佐伯走过来把果冻拿下来说道:“喂,你们两个就不要在那里互相看了,那边葵和越前就要开始比赛了!”天阳和天根把球拍都收了起来,不过在对视中目光时有火光闪现。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