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众人来到了球场,龙马和葵剑太郎正在场地里面热身。大石有些担忧的说道:“越前他不会受伤吧?眼看就要比赛了,我可不想这个时候再出现什么差错!”佐伯笑着说道:“放心吧,不会出什么危险的。我们的部长可不是那种会打伤人网球的家伙!”不二笑着说道;“看来你们这个部长并不只是一个意外的吉祥物啊,看你们的样子对他很是信任啊!”黑羽春风自信的说道:“刚开始的时候我们并没有把我们部长放在心上,毕竟只是一次意外才选上的部长。可是直到它能够和我们的冰帝百人斩打的不相上下的时候,我们才意识到我们的部长实力有多强!”

    “冰帝百人斩?这么厉害的名号的拥有者是谁啊?”桃城惊讶的问道。天阳看着一旁的天根光说道:“我想冰帝百人斩这个称号的拥有者就是这位天根光吧!”“啊咧?我们好像并没有说冰帝百人斩是谁吧?你怎么会知道的?”看着有些惊讶的佐伯虎次郎,天阳面无表情的说道:“感觉吧!不过如果你们的部长有那样的实力的话,那么这场所谓的玩玩就不是那么简单的玩玩了!”佐伯饶有兴趣的说道:“怎么?对你们的队员没有自信了吗?”不二脸上的微笑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那种十分自信的表情,“不!正如你们信任你们一年级的部长一样,我对我们的一年级新生信任的!”

    反正也只是玩玩,并没有裁判的裁定。葵剑太郎拿着网球说道:“越前同学,反正只是玩玩,不要太认真啊!好,我要燃烧起来了!”说着发出了球。场下的崛尾不爽的说道:“什么嘛,什么玩玩!越前,不要留情,好好修理那个一年级的!”菊丸过来给了他一下说道:“不要在外面胡说八道的,人家一年级的时候就是部长了,你看看你们现在,好好的学学人家吧!”崛尾捂着脑袋说道:“是!”

    场上的龙马和葵剑太郎已经交手了几回合,这几乎和下来青学的人没有一个人敢小瞧这个一年级的部长了。桃城严肃的说道:“海堂,这个一年级的部长不是一个泛泛之辈啊!”海堂点点头道:“能以一年级的身份成为部长,不管是如何当成的,没有实力是不可能得到承认的!”河村说道:“不过我想越前是不会输他的!”崛尾疑惑道:“为什么大家都变得这么严肃了?那个一年级的部长发球和击球都很平常啊!”天阳摁着他的脑袋说道:“你仔细的看清楚那个一年级部长击球后球的落点!”

    崛尾仔细的看了起来,突然之间他身上的汗也止不住的流下来。龙马和葵剑太郎已经交手时几个回合了,可是不管龙马把球打到哪里,葵剑太郎回球的位置都是在那一个地方上。崛尾喃喃的说道:“真是好可怕的控球力啊!不过这也不能说明越前他就处于下风啊!”“不!只能在一个地方回球的话也就是说节奏已经完全被对方掌控了!比表面上看上去心理压力更加的厉害!那样的家伙居然和越前一样都是一年级,看起来出现了一个难对付的家伙啊!”大石解释道。菊丸搂住大石的肩膀说道:“说道厉害的一年级,我们队里还有一个更恐怖的家伙呢!”大石看向正在整理东西的天阳,喃喃的说道:“是啊,我们队里同样有一个让对手难对付的家伙呢!”

    场上的葵剑太郎兴奋地说道:“越前君,我很期待能够和你在一个赛场上比赛啊!”龙马淡淡的说道:“哦!”“所以我们约定好了,在准决赛上单打三的位置上,我等着你!”龙马眼睛一凝,用力的把球打了出去,葵剑太郎也没有去接,这次所谓的玩玩性质的比赛也就结束了!

    众人离开了六角中学,在新干线上,乾贞治正在和大石不二讨论对战六角中的比赛阵容的时候。龙马站起身来说道:“乾学长,在与六角中比赛时,请把我安排到单打三的位置!”乾贞治看了看龙马,又看向不二和大石,两个人都点了点头。乾贞治说道:“我知道了!但是你要保证能够胜利才好!”龙马点了点头说道:“是!”天阳也问道:“我呢?你们把我安排到什么位置?”乾贞治笑着说道:“我们把你安排到了单打一的位置上哦!”天阳马上不爽的说道:“这么说我不是连登场的机会都没有了吗?”菊丸笑着说道:“天阳,你就那么有自信我们会在你出现之前就结束比赛啊?”天阳反问道:“难道学长你们没有信心?”菊丸大笑道:“下次比赛中我会让所有人都知道我们青学黄金组合的厉害!你就睁大眼睛好好看看我和大石的表演吧!”

    回到学校的众人休整了一下之后就各自回家休息了一阵,为后天的比赛做好准备。

    比赛的时间是星期天,毕竟即使是在大型的比赛也不能占用上课的时间。而且在星期日比赛观看的人数也会增加的。小坂田朋香和龙崎樱乃都穿着拉拉队的对付,龙崎樱乃很是害羞,而小板田朋香则是很高兴的坐着各种各样的动作。当然了,超短裙下面还是穿着安全裤的,毕竟即使是在大大咧咧的女孩也是女孩啊!听着小坂田朋香的加油声,天阳笑了笑,“朋香,听了你的加油声我的斗志可是成倍的增长了哦!”小坂田朋香竖起大拇指说道:“好的!就是这个气势,天阳。话说我想你今天上不了场了,我们青学绝对会在前几场中拿下比赛!”天阳也配合的点头说道:“是啊!我想也是这样的!”

    穿着各种各样校服的学生都在议论今天的比赛,青学和六角中的网球队都是十分出名的网球队,所以被吸引而来观看比赛的人数也是十分的多。

    手机用户请到m.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