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想法是不错的!不过迈克,你真的认为你能够在网球的领域里战胜我?”天阳道出了来人的名字,就是美国代表队的迈克。“没有比试过你怎么知道我比不过你呢?而且看你刚才和他们比赛我有五成的把握能够赢你!”天阳还没说话,布朗勒就大叫道:“你在胡说八道!你的实力连我都不如,怎么可能打赢他!”迈克来到布朗勒的身前,单手直接把布朗勒拎起来。布朗勒的脸上浮现出痛苦的表情,可是怎样挣扎也逃脱不了迈克的手掌,迈克不屑的说道:“我参加美国代表队的主要目的就是为了和秦天阳一决胜负!在得知他没有出战的情况下我也就懒得在上场了!这个时候你来了,所以我就顺水推舟把位置让给你,不然你以为凭你那不入流的实力能够在我的手上夺得位置?”说完随手一甩就把布朗勒甩到一边。

    天阳活动着手腕,“虽然我不知道你那五成的把握是从哪里来的,但是我要是告诉你我的实力可不止刚才那些的话你会怎么样?”迈克斩钉截铁的说道:“纵使一败涂地我也要和你一战!”天阳有些好奇,明知道要输还要挑战?“为什么?”迈克明白天阳问为什么的意思,眼神中浮现出一丝无奈的情感,“我马上就要接手家族的生意了!所以以后也就没有办法像现在这样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了!所以趁着现在我还能掌控自己的时候我要完成我的心愿!”天阳点了点头,继承家族这件事情确实很重要。而且迈克的家族只有他一个继承人,所以以后迈克无法在像这样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是很正常的。

    天阳脱下了外套说道:“我明白了!为了表达对你的尊重,这场比赛我会拿出真正的实力和你比赛的!”迈克脱下了身上的外套,露出了里面的运动服,脸上出现了激动的表情,“我就等这一天了!”

    比赛场上,此时越前龙马和凯宾史密斯已经进入了白热化的阶段。这场比赛可以说得上是整场比赛中最激烈的一场比赛。场上的两个人都开启了无我的境界,区别就是龙马是自由掌控,而凯宾史密斯是在龙马的刺激下才被动开启的。休息室里的切原叹了一口气说道:“我本以为我被动开启了无我的境界就已经很厉害了!没想到这两个比我小的居然也开启了!”菊丸伸出手指摇了摇说道:“据我所知天阳他也开启了哦!而且比无我的境界更加高深!”切原挠了挠头笑着说道:“下意识的就把那家伙给忘记了!谁让他长得高而且还当过我们的教练,想把他当做小孩子都不行!”菊丸也是笑了笑。手冢在电视上并没有找到天阳的身影,比赛的时候他身为教练会去哪呢?而且貌似美国代表队那个李也不见了。手冢摇了摇头撇出去这些想法,注意力又回到了比赛上。

    真田看着场上进入无我的境界的两人不由得感叹道:“现在的年轻人真的是越来越厉害了啊!”千石清纯笑着说道:“真田,你可不要像个老头子一样的好不好!我们现在也是少年一枚啊!难不成你看到几个开启了无我境界的人就有一种被比下去的感觉?”忍足侑士扶了扶眼镜说道:“虽然无我的境界很厉害,但是并不代表没有无我的境界的人就很弱!”真田点了点头,随后看向了迹部,“迹部,我要是没有猜错的话你也开启了无我的境界吧?”迹部嘴角一动,“真田,你也别说我!你和幸村精市都开启了无我的境界了吧?”真田没有反驳,算是默认。千石清纯疑惑的问道:“为什么你们开启了却不用呢?”这时候开口了,“虽然无我的境界很厉害,但使出来的招数都是别人的招数!我们打的是自己的网球,而且我相信我的网球可以战胜那些开启了无我的境界的人!”千石清纯看向真田和迹部,两个人的表情和不二的表情很像,了然的点了点头。

    比赛场上龙马高高的跳了起来,眼光冷冽的看向凯宾史密斯,嘴里面大叫道:“龙卷风扣杀!”处于无我的境界的凯宾史密斯一见龙马使出了龙卷风发球,下意识的就摆出了刚才不二周助使出麒麟倒地招数的姿势。场下的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了球场上。迹部说道:“不二,你说那个小鬼的龙卷风扣杀能不能击破你的麒麟倒地?”不二周助蓝色的瞳孔闪出异样的光芒,我也很想看一看。

    就在所有人的注意力都集中在球场上的时候,一阵强大的气息突然笼罩在整个球场上。当然,这股强大的气息只有几个人能够感受到,其余的恶人是感受不到的。真田、迹部、不二相视一眼,这股气息很强大,而且很突兀。能够散发出这样气势的人实力一定很高强,出于身为高手的自尊他们也要和这样的人一战。休息室里的切原周皱了皱眉头,“为什么我感觉到有些压抑啊?”菊丸疑惑的说道:“压抑?我怎么没感觉到啊?是不是你刚才伤到脑袋所以有幻觉啊?”切原傻笑一下,“可能是吧!”手冢眼中精光一闪,没有在说话。

    球场上,处于半空中的龙马也感受到了这股气息,但是手上的动作没有停继续扣杀了下去。而处于被动开启无我的境界的凯宾史密斯被这股气息给惊醒了。眼看着扣杀打在地上而无法接到。

    “game越前龙马,比分7-6!”

    越前龙马走到凯宾史密斯的身边说道:“这场比赛我胜之不武,有机会的话我们可以再打一场!”凯宾史密斯摇了摇头说道:“你没有胜之不武,就算我没有从那个奇妙的状态中走出来我也无法接到你的扣杀的!”凯宾史密斯举起了球拍,轻轻的碰了一下球网,最中间的那一块瞬间破碎。即使刚才凯宾史密斯使出了麒麟倒地,网球也会穿过球拍,所以这是越前龙马的胜利。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