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凯宾史密斯伸出一只手说道:“虽然这一次是你赢了,但是下一次我可不会再输了!”龙马低下头笑了一下,然后伸出手说道:“那你可要努力练习了!我可不是那么好超越的!”两边都松开了手,凯宾史密斯看向气势来的方向说道:“我倒是很想知道刚才那个能把我从神奇的境界之中惊出来的是谁散发出来的!”龙马也点了点头,不过两个人还没来得及去找的时候,欢呼声响彻了整个球场。越前龙马被包围了起来,接下来就是庆祝。

    另一个球场

    迈克以大字型躺在地上,张开嘴贪婪的吸着空气,伸手挡住眼睛说道:“这就是你真实的实力?”天阳点了点头,“虽然还有一部分没有使出来,但也是我最强的实力了!不过你也不错,居然能够打完整场比赛!”迈克嘴角连连抽动,“那还叫做比赛吗?6-0的比分怎么看都是我被虐吧?不过这也让我看清楚了你最强的实力,我也没有遗憾了!不过你还是赶紧离开吧,刚才你散发出去的气势恐怕惊到了很多人!”天阳点了点头,再看一看球场四周被自己破坏的场地,打了一个响指。好久没有出现的管家天星突然出现,这种瞬间移动式的技能天阳是学不会的。“天星,把这里恢复成原样!”“是少爷!”说完天星瞥了一眼还处于震惊中的米勒凯和布朗勒,“少爷,这两个人?”天阳摆摆手说道:“小角色而已,不用在意!”

    米勒凯和布朗勒都不知道自己是如何离开球场的。本打算答应天阳回去好减轻处罚,谁知道被打击的这么惨。布朗勒艰难的吐出一句话,“米勒,千水天阳那时候散发出来的气势我只在那几个怪物身上见过!你说他能胜过那些怪物吗?”提到怪物两个字米勒凯的身体不由自主的颤抖了一下,“我不知道他能不能打赢那个怪我!我只知道我们现在真的和废物没有什么区别了!我都在想我以后还能不能够打网球了!”布朗勒没有说话,因为他也有着这样的想法。

    美日青少年对抗赛正式落下帷幕,日本代表队以三胜一负一平局的战绩获得优胜。最后由华村葵教练上去领奖。到此为止美日青少年对抗赛正式结束。各个队员都回到了自己的学校。

    分开的时候迹部真田、手冢三个人聚在一起。迹部说道:“手冢、真田,这一次分开下一次再在一起的时候就是在全国大赛了!这一次我会带领着冰帝夺得全国大赛冠军的宝座的!”真田严肃的说道:“这一次的全国大赛我们立海大会完成三连霸的霸业的!”手冢眼镜一亮,“这次能够称霸全国的会是我们青学!”三个人就这样互瞪了起来,气氛有些僵硬。这时候菊丸探出头来大喊道:“喂,你们三个再不走的话我们就要走了?你们三个只能自己走回去了哦!”三个人这才收回了目光回到大巴车上。代表队一行人还要回到训练场地接受体育局的表彰,无外乎就是一些奖状或者奖杯,不过所有人还都很兴奋。毕竟他们也算是为国真光了!坐在天阳身边的龙马问道:“天阳,在我比赛的时候你去哪里了?”天阳抱着脑袋说道:“只不过是处理一点小事罢了!好了,不要再说话了,累了就好好的休息一下吧!”龙马闭上了眼睛,但是心中的疑惑并没有减少半分。他一直觉得自己比赛那个时候散发出强大气势的人就是自己的这个便宜哥哥,现在找不出什么破绽以后肯定能够知道的。

    回到自己的家里,天阳舒舒服服的泡在浴室里。还有一个多月就是全国大赛开始的时间,龙崎教练因为自己帮她带了一段时间队伍,所以奖励了自己一周的休息时间。自己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和迈克的比赛虽然自己使出了全力,可是怎奈何迈克根本无法和自己过招,自己是有力无处使。“看来需要好好的在控制一下自己啊!”天阳泡在水里自言自语道。

    这时候浴室的门打了开来,两个人影披着浴巾就走了进来。天阳也没有在意,这个时候应该是小樱和小纯过来给自己擦背。天阳换了一个姿势说道:“小樱、小纯,一挥给我搓背的时候用力一点!”没有预料中的回答,天阳有些疑惑的望去,只见凤一言和冴子披着浴巾俏生生的站在那里。虽然雾气昭昭,但是以天阳的眼力还是把两女裸露在外面的肌肤看得通透,天阳立马红着脸转过头去,声音中带着一丝紧张说道:“你们两个怎么进来了?小樱和小纯呢?”

    天阳的反应不出两女的所料,二人相视了一眼。冴子说道:“小樱和小纯正在做晚餐,所以我们两个来给天阳少爷按摩来了!”天阳刚想回头说些什么,就听到入水声。天阳立马惊慌的说道:“你们两个怎么进来了?”说话间天阳就打算离开浴池,可是还没等天阳动作。两只柔软的小手瞬间抓住了天阳的胳膊,天阳的身体一瞬间可耻的软了下来。

    天阳一动也不敢动,任由两女在自己的身上来回的擦着。在这么暧昧的气氛下天阳终于忍受不住了,开口求饶道:“两位姑奶奶,你们有什么要求尽管说吧!我能够满足的我一定满足,不要再折磨我了行吗?”两女同时松了一口气,这么羞人的事情她们也是第一次做。要是天阳在坚持一会儿她们肯定坚持不住了.冴子向着凤一言使了一个眼色,凤一言点了点头,随后娇声声的说道:“天阳,听说你最近有一周的休息时间,你打算怎么过呢?”天阳下意识的说道:“当然是好好休息了!”天阳刚说完就感觉到在自己身上的手有一瞬间的僵直,天阳瞬间想到两女找自己来一定是有事。而且就是关于这段时间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