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唉!我该说我这是自作自受吗?”站在卢浮宫前天阳这样感叹着。没错,在天阳说出自己有一周的休息时间时,凤一言和冴子就一起说要前往巴黎。天阳本来是不同意的,可是怎奈何两女一起使出美人计。天阳就这么可耻的中计了。颜芝在一旁抿嘴一笑,“秦大哥这是喜爱大小姐和冴子小姐,要不然也不会答应她们了!”天阳吸了一口饮料说道:“小芝,你怎么不去购物呢?小樱和小纯见到那些包包鞋子什么的都忍不住冲了上去,你也可以去买的!放心,所有的东西都算到我的账上!”颜芝笑了笑,“秦大哥,我的东西都够用,不需要再买了!而且我先在是凤大小姐的女仆,也就不需要那些外物了!”天阳撇了撇嘴,一言可没有把颜芝当做女仆,这是颜芝自己要求的。不过既然人家不愿意天阳也不强求。

    这时候一到熟悉的声音响了起来,“哟,没想到在这里居然能够见到你!而且每次见到你身边都有美女陪伴看来你艳福不浅啊!”天阳回头一看,立马叹了一口气说道:“我还以为是谁呢!原来是你啊!慧,你身边这个长得有些像你的小孩不会是你的孩子吧?”泷岛彗的脑袋上出现了几个十字,“怎么一见到就好像很失望的样子?而且你的眼睛瞎了吗?我现在才多大?这个孩子多大?怎么可能是我的孩子!”天阳摆出一个大拇指,牙齿闪亮了一下说道:“没问题,一切皆有可能!”泷岛彗捂住了额头说道:“就算你这样卖萌也无法降低我现在对你的仇恨!”

    泷岛彗手里牵的小孩子一下子松开了泷岛彗的手,小跑到天阳的身边,一脚踢向天阳的小腿。天阳腿一抬就挡住了这个小孩子的进攻,然后单手把他提起来,笑眯眯的说道:“这么小的一个孩子居然这么暴力!慧,你的教育不够彻底哦!”天阳手里的小孩一边挣扎一边叫道:“不许你说我的哥哥!你这个坏人!”泷岛彗开口说道:“这是我的弟弟,泷岛翠!”天阳把泷岛翠放了下来,然后摆摆手说道:“小孩子去那边玩去!”泷岛翠还要冲过来,泷岛彗清咳了一声,泷岛翠立马停在那里不再动弹。

    天阳看出来了这个泷岛翠很明显是一个兄控,不过这跟自己也没有关系。“慧,你怎么回来巴黎的?白选馆学园放假了吗?泷岛彗还没回话,一道高亢的喊叫声在一旁响了起来,“泷岛,小号泷岛,你们在哪里啊?”一道有些不爽的声音在一旁说道:“光,不要理那个家伙了!我刚才看到那边有卖礼服的,我们去看看?”一道略微有些轻佻的声音说道:“小明,你就是在打扮也无法掩饰你男人的一幕!”被称作小明的女生大叫道:“狩野宙,你给我去死吧!”一群人来到了天阳和泷岛彗的身边,华园光看到了天阳立马震惊的说道:“你是那个千水天阳,你怎么在这里?”一旁一个短发的女生问道:“光,这是谁啊?”

    天阳和泷岛彗站了起来,泷岛彗指着天阳说道:“这是我的朋友千水天阳!天阳,这是东堂明!这是狩野宙!第二名我就不用和你介绍了吧!”“你好,我是东堂明!”“哈喽!我是狩野宙!”“笨蛋泷岛,你管谁叫第二名啊!”天阳笑了笑说道:“你们好,我叫秦天阳,你们也可以叫我千水天阳!我和慧也算是发小,大家对我不用太拘束!”这时候泷岛彗说道:“你们别看天阳有些懒散,这是我唯一输过的家伙哦!”泷岛彗这句话一出让东堂明和狩野宙十分的惊讶,要知道泷岛彗一直是一个完美到不像话的超人啊。这种人居然输给了这个看起来有些懒散的家伙,实在是不可思议!

    泷岛彗不理众人的惊讶,而是略带疑问的问道:“纯、芽,辻龙他们去哪了?”华园光说道:“辻龙去动物园了!芽和纯都跟着去了!对了,天阳,你怎么会来到巴黎呢?”天阳无奈的说道:“这是我的问题吧?”这时候一言和冴子大包小包的走了回来,身后面跟着同样是大包小包的小樱和小纯。天星迅速的从几人手里接过东西,凤一言说道:“天阳,怎么我们才不再一会儿你就认识了这么些新朋友吗?”冴子惊讶的说道:“这不是慧吗?你怎么也来了巴黎了?”

    众人找了一间咖啡厅坐了下来,没一会儿众人就都成了朋友。一群女生在那里叽叽喳喳,狩野宙在那里狂吃。泷岛彗和天阳则在外面闲聊。“哦,原来白选馆学园现在进行假期体验生活啊!所以说你们这帮有钱人家的孩子就来到巴黎体验生活啊!”慧白了一眼天阳,“别说的好像你不是有钱人家的孩子一样!而且这话让光听见不好!”天阳撇了撇嘴。

    两个人寂静了一下,泷岛彗开口了,“天阳,你让我帮忙查找的北野鬼人我还是没有消息!”天阳叹了一口气,“这个结果我早就料到了!我发动两个家族的势力都没有找到,你找不到也很正常!我想是北野他自己藏起来不愿意让我找到的!”泷岛彗平淡的说道:“天阳,这个北野鬼人和你到底是什么关系?你对他怎么这么上心呢?”天阳闭上了眼睛,脸上浮现出一丝痛苦的表情,随后淡淡的说道:“我欠他一个人情!无论如何我都要找到他!好了,出来玩就不说那些事情了!”

    这时候华园光跑出来对着天阳说道:“天阳,来和我比赛网球吧?”“哈?光,你怎么突然间想起要和我比试网球啊?”华园光攥着拳头脸上一副坚毅的表情,“你曾经在网球比赛中赢过泷岛,只要我赢了你就证明我比他强!天阳,来和我比赛吧!”天阳望向泷岛,泷岛的脸色也不好看,天阳耸了耸肩说道:“好啊!既然你要求了我也不能够无视!那就比吧!”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