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不二微笑着说道:“那是当然的!这个爆裂发球是很厉害的一个招数,如果在队内比赛时使用很有可能会伤到人。 以阿隆的个xing是绝对不会这样做的。”大石点了点头,“阿隆他就是这么的善良啊!”坐在教练椅上的龙崎堇环抱着双手说道:“阿隆的成长在所有正选之中可以说的上是最慢的!以阿隆的实力在青学成为单打是很困难的,所以他经常打双打。但是阿龙并没有抱怨什么,一边努力的强化自己一边为青学付出。今天就是你展现出成果的ri子了!上,河村隆!”龙崎堇的话让青学的人都沉默了,所有人相视一眼都笑了一下,随后全都为河村加起了油来。

    天阳拍了拍河村的肩膀说道:“学长,不要太兴奋了哦!比赛还没有结束呢!”河村感受着众人的加油声,眼睛变得有些湿润,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听到天阳的话语他抹了一把眼睛说道:“那是当然的啊!我还要更加的爆发才行!”

    “爆裂发球!”河村不断地使出更加强大爆裂发球,每一个发球都比上一个发球的威力更加的强大。如果是以前的河村手臂肯定会不堪重负。但是经过天阳科学的强化方法强化之后就完全没有问题了。天阳相信现在的河村即使比不上u-17里面那个怪物的力量,再继续按照自己的方法训练追上他也不是不可能的事。四记爆裂发球直接让河村拿下了发球局,总比分变成了3-1.

    又变成了比嘉中的发球局,看着田仁志拿着网球,天阳笑嘻嘻的说道:“你除了那个大爆炸发球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招数啊?要是没有的话这场比赛就真的结束了哦!”田仁志没有说话,而是看向早乙女晴美,早乙女晴美狞笑了一下,田仁志眼神中闪过一丝不甘,不过随即就消失不见了。只见田仁志把网球再一次的抛了起来,并且大喊道:“大爆炸发球!”

    天阳有些疑惑,为什么田仁志明知道大爆炸发球对自己和河村没有用却还坚持要使用呢?会不会有什么后招?想到这里天阳的注意力就集中在了甲斐的身上,看着甲斐一脸严肃的样子天阳更加的肯定对方肯定有后招。大爆炸发球砸在地上并没有正常弹起,而是向着场外飞去。天阳心道:怎么发歪了?顺着球的方向看去天阳震惊了,球飞去的方向居然是龙崎堇的方向。天阳这才明白发生了什么。可是现在天阳想要去就已经来不及了。

    早乙女晴美的脸上浮现出一丝得逞的笑容。他仿佛已经看到那个讨厌的女人倒在地上的情景。可是预料中的惨叫声没有出现,他一看,网球居然在自己这边的场地上。而那个讨厌的老女人正一脸震惊的看着倒在地上的椅子。

    原来在刚才千钧一发之际早就觉得会出问题的河村就一直在暗中留意对面的动作。当看到早乙女晴美脸上那一抹狞笑的时候他就知道不好。果然不出他的所料,对面果然是冲着龙崎老师去的。河村急忙冲了过去,因为冲得太急虽然打中了球,但是因为惯xing的原因所以冲撞到了椅子。

    “15-0,比赛暂停。”

    天阳急忙冲到教练椅的地方,河村揉着脑袋站起来说道:“刚才用力过猛摔倒了,还真有些痛呢!”龙崎堇关切的问道:“河村,你没什么事?”河村笑着说道:“没什么事!对于皮糙肉厚的我来说这点小伤不算什么!”天阳冷漠的说道:“河村学长,你怎么会预料到发生这种事?”河村脸上没有了笑容,“刚才看他们的神se我就觉得会出什么事!刚才看到对方教练脸上的狞笑我就觉得不对!因为有六角中的那件事所以我就注意到了。索xing能够救到老师,算是一件好事!”

    龙崎堇听后怒气冲冲的冲向早乙女晴美的方向,居高临下的看着早乙女晴美说道:“你这个家伙!是你让你的队员走出这种事的?”早乙女不屑的掏了掏耳朵说道:“没有证据就不要乱说!谁知道网球会弹向你的!不过很可惜啊,没有打到!”龙崎堇的脸上出现了几个十字,她冲着早乙女大喊道:“你知不知道你这么做已经没有了人类的道德底线了?以你的人品根本不配做一个教练,更加不要说是网球教练了!你待在这里都是对网球的一种侮辱!”

    “你说什么!!”早乙女勃然怒吼,站起来伸起双手就向着龙崎堇冲了过去。可是他刚冲了两步就冲不过去了,一只球拍挡在了他的脸前,天阳那冷漠的声音响了起来,“如果你在敢前进一步我可不保证会发生什么事!”另一支球拍挡在了天阳的球拍前,木手永四郎扶了扶眼镜说道:“千水同学,拿着球拍恐吓我们的教练这种事情身为比嘉中队长的我可是不允许的呢!”

    两个人眼中的越来越盛,气氛一时间变得很凝固。这时候裁判走过来说道:“我奉劝你们两支队伍,千万不要闹出暴力事件!组委会对这次的全国大赛很重视,如果闹出什么不好的事情来,不仅仅是让每支队伍禁赛那么简单!闹出事件的个人将会有很重的惩罚!希望你们两支队伍能够明白!”天阳收起球拍说道:“早乙女晴美,这件事我是不会就这么算了的!过后我会亲自报答你的!”早乙女晴美哈哈一笑,“我又没有做错事我怕什么!而且就你一个小鬼你能做什么!”天阳冷笑了一下,“我能做什么?你很快就知道了!现在先结束这场比赛!”

    比赛回到了正轨,天阳对着面前的两个人说道:“不管你们是不是自愿,你们企图伤害我的教练这一事实是不容否认的!这场比赛将会是你们人生中最难忘的一场比赛,希望你们以后还有勇气拿起球拍!”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