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天阳话语中所泛出来的寒气刺激着田仁志慧和甲斐裕次郎的心脏。 田仁志慧大声的吼道:“刚才那一球只是一个意外,我也不想那样的!”虽然说出来的他自己都不相信,但是他也必须这么说。天阳冷笑了一下说道:“随便你怎么说!”这时候河村走过来对天阳说道:“天阳,你想做什么?”天阳面无表情的说道:“河村学长,实在是很对不起你,破坏了你第一次全国大赛的亮相!接下来的比赛我将会全部的接管。除了必要的发球和接球外你就不必在做其他的事情了!”

    河村严肃的说道:“破不破坏我的初登场没有什么问题,,但是我要你答应我不许用网球伤人!你要是这么做了就和他们没有什么两样了!”天阳冷笑了一下说道:“用网球伤他们?不!我不会做这种事情的!”河村点了点头,“那就好!”说完走到自己的位置上,天阳低声自语道:“虽然不会伤害到他们的**,但是我会让他们更加的痛苦!”

    天阳身上气势的变化在场中除了一个人之外谁也没有发现。场外的银白se头发男子脸上路出少有的严肃,“天阳那个家伙要在这里使出那个招数吗?这下子问题可严重了!希望天阳那个家伙能够掌握好尺度,要不然接下来会发生什么事情就不得而知了!”

    比赛继续,田仁志继续发球。

    大爆炸发球再次打出,天阳随手一拍网球瞬间穿过甲斐和田仁志中间的缝隙砸在地上弹出界外。裁判一时间还不明白发生了什么事,当看到地上网球落地后所产生的印子才大声的说道:“30-0”

    “刚才的那一球?”场下的平古场凛大声的说道。木手永四郎脸上浮现出了严肃的表情,那个白痴教练好像打开了一个怪物的枷锁。受伤的确实自己手底下的队员,真叫人可恨。可是他也不想想有什么样的队长就会有什么样的队伍,如果他的心肠不坏的话他的队员怎么可能会做出那种事。

    甲斐和田仁志同时咽了咽口水,田仁志喃喃道:“刚才发生了什么?”天阳拿着球拍说道:“接下来你们会发现网球对你们来说是那么的恐怖!想要打网球是多么奢侈的一个想法!”田仁志大吼道:“我是不会被你吓到的,看我的大爆炸发球!”爆发的田仁志慧所打出来的大爆炸发球威力着实不小,河村费了不少的力才回击回去。只不过角度有些高,甲斐心中说道:“就算你千水天阳在强也只是一个人,这可是双打!”跳跃起来就是一个扣杀!还没等他来的及高兴,天阳已经出现在将要落地的网球身边,他看着还在半空中的甲斐说道:“你们庆幸,这是双打比赛!要是单打比赛的话你们要品尝的东西就不是这么轻松地了!”又是随手一击。网球像一道激光一样直接打在了死角处。肥胖的田仁志慧想要去救球,可是根本就追不上。田仁志慧再一次打出大爆炸,被天阳轻描淡写的给回击了回去。

    “game青学,比分4-1”

    场外的菊丸皱着眉头说道:“不知道为什么我感觉天阳现在所散发出来的气势有些恐怖呢!”青学的其他人也都点了点头。现在明明是夏天,可是莫名的他们都觉得有些冷。不二皱着眉头说道:“手冢,天阳这样子没有问题?”手冢没有正面回答不二的问题,而是说道:“大石,你还记得当时天阳第一次来到我们青学吗?”大石想了想,“你是说我们还在初一的时候?”手冢点了点头,大石等人对视了一眼,都笑了出来。他们都想明白了,他们的担心是多余的。桃城小声的对海堂说道:“海堂蛇,你明白部长他们的意思吗?”海堂撇过头去说道:“不知道!”这时候龙马说道:“不管发生了什么事天阳永远是天阳,这是不会变的!”桃城愣了愣,随后笑了出来。

    天阳捏着网球说道:“准备接我的发球!”田仁志慧大声的笑道:“千水天阳,你刚才那个发球已经被我们看破了!它已经对我们无效了!”天阳一边拍着网球一边说道:“那么简单的东西你们要是看不破的话那我真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好了!不过有些东西就是你看破了也对它们是没有办法的!我接下来还会发刚才的那种球,你们要是能够接到我就弃权!”天阳这话一出大石当即就想说些什么。手冢拦住他说道:“大石,不用紧张!我们要相信他!”

    天阳的话太过自大了,这次连甲斐都忍不住了,“千水天阳。我承认你的实力很强,但是我们也不是弱者!我们不可能连你一球都接不下来!”天阳不屑一笑,“准备好!”说着把网球抛了起来。先接球的是田仁志,甲斐低声说道:“注意力集中一点,不要忘了我刚才告诉你的破绽!”田仁志点了点头,注意力高度集中。天阳不屑一笑,瞬间把球打了出去。田仁志慧按照甲斐告诉他的破绽果然看清楚了球的轨迹,心中大叫道:“自大的家伙,为你的自大后悔去!”说着挥动了球拍。

    在田仁志惊喜的眼神中球拍按照预想的轨迹挡在了弹起来的网球轨道上,只要再稍微用力就可以把球回击回去。就在田仁志要用力把球打回去的时候他惊恐的发现他的身体居然动不了了。网球砸在了田仁志慧的球拍上,然后掉落在地上。

    “15-0”

    所有人都被这一幕给整疑惑了。田仁志慧明明能够打中球为什么突然间停了下来,难道这是商量好的?不过这不可能啊!甲斐裕次郎皱着眉头走过去说道:“田仁志,你在搞什么鬼?”田仁志有些惊恐的说道:“我没有搞鬼,刚才的一瞬间我的身体突然不能动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