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身体不能动,这怎么可能,这种想法一瞬间就出现在了甲斐的心中。不过田仁志不会在这种时候说谎的。也就是说在那一瞬间他真的动不了,到底是怎么回事呢?这时候裁判说道:“比嘉中的选手,请你们马上站好位置,对方要发球了!”“啊,好!”甲斐站到接球的位置上,满脑子都是田仁志所说的不能动的意思。天阳冷漠的说道:“不用费脑筋想了,这个发球你是绝对接不住的!”甲斐说道:“我不信!就算这球是你刚才那一局发球的进化版我也不怕,因为我已经找到了破绽了!”天阳嘿嘿一笑,“破绽?算了,怎么说以你的智商都无法了解!接下来的几球你们就会知道什么事恐怖了!”

    天阳拍了拍网球,后把球高高的抛了起来。甲斐和田仁志的注意力高度集中起来。突之间在甲斐眼中的景象变了,四周变得黑漆漆的,他的身上出现了无数的丝线捆绑在他们的身体上。而他的头顶上则是戴着面具的傀儡师。这个傀儡师阴笑着说道:“欢迎你们进入傀儡的世界,虽对你们不是很满意,但是也足够让我玩一会儿了!”这时候网球的轨迹突之家出现在了甲斐的眼中,甲斐的身体不由自主的动了起来。甲斐的心中十分的震惊,自己的脑海中何时出现了要回击的想法?可是这个想法却是自己的脑海中出现的。手臂带着球拍摆动,眼看着就要打中网球了。这时候头顶上的傀儡师发出了桀桀桀的笑容,甲斐的身体突之间动不了了。网球打在球拍上后掉在地上。

    “0-0”

    裁判的声音让甲斐回到了现实,眼前的景象没有变化,天阳那嘲讽的眼神还留在脸上。场外的木手永四郎不耐烦的大声喊道:“田仁志,甲斐,你们在搞什么鬼?那么慢的网球你们居回击不过去?你们到底在干什么!”慢?这个字同时出现在了田仁志和甲斐的脑海中,这个球不是慢那么回事吧!甲斐看着天阳,脑海里回忆起刚才的傀儡师,“刚才的傀儡师会是这个家伙吗?不不不!刚才只是幻想,只是因为我太过紧张的缘故!”

    裁判的提示声再次想了起来。看着还有些迷茫的甲斐,田仁志拍了拍自己的脸,心中对自己打气道:“田仁志,那么艰苦的训练你都撑过来了,没有什么东西能够在左右你了!这一次一定要把球回击回去,让那个讨人厌的家伙看一看你真正的实力!”

    天阳嘴角微微一翘,网球再一次的高高抛起。田仁志突惊恐的发现四周变得漆黑一片,从地下窜出来无数的锁链锁住了自己的全身,他用力的转动着自己的身体想要挣脱锁链。可是根本无法移动锁链分毫。这时候网球突打了过来,田仁志慧下意识的就想挥拍。他突发现自己的右手能够动了。大喜之下他立马挥动了手臂。可是就在要打中网球的时候,锁链突禁锢住了他的身体,他无法打中网球。网球砸在他的球拍上后掉落在地上。这时候漆黑的地面出现一个戴着面具的男子,这个男子说道:“这里是锁链的世界,在这个世界里你只不过是一只被支配的小虫子而已!想要打球,哼!”

    “40-0”

    田仁志一个激灵。他惊愕的发现周围的一切都没有变化,自己还是站在网球场上。“难道刚才的都是幻觉?”可是他的动作和落在地上的网球证实刚才的那些并非是幻觉。到底哪一个是真实哪一个是虚幻?田仁志此时已经分不清了!甲斐没有理会田仁志,而是站在了自己的位置上。他不是不想理田仁志而是不知道如何解决。他也有着相同的苦恼。

    甲斐裕次郎再一次的进入了傀儡师的世界,再一次经历傀儡师的世界的他一样没有任何的反抗能力。

    “game青学,比分5-1”

    一个晃神田仁志和甲斐都动了起来。两个人四处张望了一下,后对视了一眼,没有在说话。这时候天阳开口了,“你们只剩下一局了,准备好迎接失败了吗?”甲斐大声说道:“我的海贼的咆哮你们是接不到的!下一场我的发球局我绝对会胜利的!”“海贼的咆哮?”天阳好像听到了什么十分有意思的事情一样,“你那个充其量只能够称为小混混的咆哮,想要称之为海贼的咆哮还不够格!还有一局,我会让你们知道什么是真正的实力差距。这种差距是你们这辈子都无法追赶上的差距!希望你们以后还有勇气拿起球拍!”天阳转过头去向着接球区走去,路过河村的时候河村张张嘴想要说些什么,但最后还是没有说出口。

    拿着网球的甲斐深吸了一口气,他终于碰到了真实的网球。刚才的那一局实在是太虚幻了。这才是真实的网球。“我的海贼的咆哮他一定接不住的!”看着对面准备接球的天阳,甲斐在心中给自己打着气。深吸了一口气,甲斐打出了海贼的咆哮。网球泛着水光向着天阳的方向飞去。天阳看着飞来的网球,十分平淡的说道:“你知道为什么你第一次发球局我们都没有动吗?不是我们的不了分,只是不想比赛结束的那么快!”说完左手猛力一挥,网球瞬间飞向高空。田仁志一边跑动一边叫道:“就算你接到了又怎么样,这样的机会球我是不会放过的!”说完就跳了起来准备扣杀。可是在半空中田仁志突连动都动不了了。无数的锁链出现在了他的身上,田仁志在心中大叫道:“我要把这个球扣杀下去,谁也不能阻止我!”

    这时候地面上出现了一张面具脸,“想要扣杀?这是不可能的!我说过的,在这个领域里你只不过是一个小虫子而已!”<l+d”将本书加入收藏夹,方便您下次阅读!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