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田仁志想要大声的反驳,可是却怎么样也说不出口。本书最新免费章节请访问。レ♠レ空中的田仁志慢慢的下落,网球砸在底线弹出了界外。

    “15-0”

    “你在搞什么鬼啊,田仁志!”田仁志满脸惊恐的说道:“刚才的我一动也不能动,连话都说不出来!”甲斐怔了怔,联想起自己遇到的事情,随即摇了摇头说道:“这么无稽的事情是不会发生的!你一定是因为太过紧张所以才会产生幻觉的!”甲斐这样大声说着,一来是为了让田仁志缓解压力。另一方面也是为了让自己不再害怕。

    甲斐拿着网球深吸了一口气。从刚才的情况来看对方能够接住自己的海贼的咆哮了,但是还不能完美的打回来。至少那个河村就绝对不能。自己只要找准时机就能够得分的。至于田仁志所说的那个。想到这里甲斐看向了田仁志,田仁志眼神中还充斥着惊恐。只能靠自己了!甲斐心中这样想着。

    海贼的咆哮!!!

    甲斐用力的打出了自己强力的招数。河村眼中精光一闪,嘴里面大叫道:“看我的火焰回击!”河村双手持拍猛力的回击。网球带着火焰向着甲斐的方向飞去,甲斐心中暗喜。这一球虽然威力强横但也能够回击。只要不把球打向那个变态的方向就可以了。看清楚了天阳的站位,甲斐反手持拍大声地喊道:“看我的海贼的号角!”反手拿着的球拍在脚边用力的打中了求。网球带着强烈的回旋和力道向着河村的方向飞去。甲斐的脸上已经浮现出了笑容。

    这时候甲斐突然只见发现眼前的河村突然变成了天阳,而天阳则变成了河村。天阳那嘲讽似的笑容再次出现,强力的回击迅速的打出。刚要回击的甲斐突然之间动弹不得了。身上再一次出现无数的线。那个傀儡师再一次出现,嘴里面说道:“我都已经说了你是不可能会打破我的领域的!不要挣扎了,蝼蚁!”网球擦着甲斐的球拍打在地上。

    “30-0”

    第三个发球甲斐机械般的打出了海贼的咆哮,被天阳轻而易举的打了回去。田仁志根本没有动作就被天阳直接得了分。

    “40-0”

    所有观看比赛的人十分的安静。比赛刚开始的时候众人都认为这场比赛会是一场龙争虎斗,没想到比赛会是一面倒的局面。大石皱着眉头说道:“手冢,这样做是不是有些过分了?”不二说道:“过分?有吗?我倒是不觉得。天阳只是用自己的实力在比赛而已,至于对手能不能经受得住可不是我们能够知道的!”不二和天阳一样都是那种不会看到自己身边的亲人受到伤害的类型。如果是自己眼睁睁的看着自己亲人受到伤害,自己做的会比天阳更加的冷酷。手冢没有说话,只是静静的看着球场上。

    球场上甲斐和田仁志的眼神都十分的空洞,动作都是十分的僵硬。天阳冷哼道:“这么快就不行了吗?”天阳的话语如同一记重锤敲响在二人的心头,两个人瞬间的清醒过来。田仁志疑惑的说道:“比赛结束了吗?那个变态已经离开了?”天阳冷声说道:“比赛还没有结束!你们的噩梦也还没有结束!”田仁志身体迅速的颤抖起来。甲斐大吼道:“你个混蛋,欺负人很有意思吗?就算你强我也不会屈服你的!看我的海贼的咆哮!”河村把球回击回去。甲斐用力的把球打回去。天阳冷声说道:“欺负人?你们没有资格说这种话!这已经是最后一球了!结束,这场比赛!”

    一股强大的气势从天阳的身体里爆发出来。强大的气势预示着这一次天阳的击球是真的很强大。强大到根本不是自己一个人能够接住的。“田仁志!”甲斐裕次郎大声的喊道。田仁志一个激灵,随后说道:“什、什么事?”甲斐说道:“你就这样放弃了吗?你为了参加全国大赛所付出的努力就全都要放弃喇嘛?”一股热血从田仁志的身体里涌现出来,他大声的吼道:“不!我绝对不要放弃!”甲斐说道:“这一球非同小可,我们必须全力接下!就算这场比赛输了,这一球我们也要接下!”田仁志大吼道:“没错!我们这些年来的努力就全都寄托在这一球上!”

    “这就是你们最后想要对我说的话了吗?那就结束!”天阳的右手泛起了金黄色的光芒,在众人惊愕的眼神中光芒转移到了网球上。场外的银白色头发青年惊诧的说道:“天阳这个家伙要使用这一招?他难道不知道这个招数根本就不能够在初中网球界使用的吗?这样子做!算了,现在想要阻止也不可能了!要是天阳的话能够控制的了!”

    “在这一球中消失殆尽!”天阳大声的怒吼着。球拍与网球接触的一瞬间放出耀眼的光芒。就在天阳想要全力打出这一球的时候,脑海中一个人影显现出来。天阳下意识的收了收手。网球泛着金光向着对面的半场飞去。田仁志和甲斐同时大叫道:“就算会输我们也不会放弃!”两个人球拍合在一起,然后运起全身的力量向着网球打去。

    可是让人为之震惊的事情发生了。甲斐和田仁志的网球拍在与网球接触的一瞬间被网球穿过。网球接着把树丛和铁网打出一个大坑来。随后飞出了几十米才掉在地上。这样的威力让所有人都张大了嘴说不出话来。这种力道的网球打在人身上对方还能够活下来吗?所有人像是看怪物一样看着天阳。

    天阳看向裁判说道:“裁判,该报比分了?”裁判慌忙的点了点头,随后急忙说道:“game青学胜,比分6-1!”

    田仁志和甲斐在一瞬间就瘫在了地上。天阳一声不发的拿起自己的网球袋就向着球场外面走去。就连冴子和一言说要照顾天阳都被天阳给拒绝了。

    ;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