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game秦天阳,比分5-5!”

    裁判滴着汗水报出了分数,连续裁判了三场高强度的比赛也使裁判有些累了。不过能够判决这种级别的比赛裁判也是十分激动地。

    云食喘着粗气看着天阳,当看到天阳只是微微出汗之后就不由得说道:“我自认为我的体力和耐力已经十分强悍了,可是没想到和你一比我还是差得远呢!”天阳微微一笑,“如果没有这样的体力的话怎么可能连续和十个人比赛!不过话说回来你的实力还真不是盖的。融入了自己性格的网球果然很是强悍啊!”天阳不由得感概,虽然看起来天阳没有消耗什么体力,只是微微的出汗。但是天阳和刚才两个人比赛的时候可是连汗都没有出的,而且居然和天阳比到了5-5,这样的实力在天阳见过的选手中已经可以排的上号了!

    “你这是在夸我吗?我的双刀流以及改编的满汉全席都已经被你给破解了,你还说我强?”云食的嘴里有些微微的发苦,自己头一次在网球比赛中这么狼狈啊,不仅仅使用了大量的绝招,就连体力都快见底了!天阳活动了一下手腕,“我也是费了很大功夫的好不好?再说了,我的超力发球、超高速发球以及大量的回击球不也都被你破解了吗?话说以后我再碰到你这种类型的网球选手我绝对会很头疼的!”

    趁着说话时间休整了一下的云食深吸了一口气说道:“我刚才也说过吧不到比赛的最后一刻我是不会认输的!现在比赛还没有完,我要继续和你比赛!”天阳弯下腰,两只手垂在身体的两边,“能够和你这样的选手比赛是我的荣幸,不过对不起了,今天这场比赛你没有胜利的机会了!我将在下面两局结束比赛!”“你不要太得意,我还有绝招没有使出来呢!刚才我的解牛回击只是我解牛连击中的一招而已,虽然我还没有把它完全的融入到我的网球中,但是我相信你是绝对没有办法赢我的!”

    天阳微微的摇了摇头,“没用的!这场比赛已经画上了休止符!”说着打出了发球。“又是超力发球吗?这招已经对我没有用了!”说着云食就要回击,可是网球在弹起的一刹那突然改变了弹起方向让云食的挥拍挥空了。天阳一边拍着网球一边说道:“我可不是那种使出的绝招被破解之后还会再继续使下去的白痴,这是我众多发球绝招其中之一不合理的发球!原理什么的我就不和你讲了,因为我还追求的着胜利!”

    不合理的发球真的是十分的不合理,明明你已经算好它弹起的方向,但是下一秒中它就会向另一个方向弹起。这种发球对眼力越好的人威力更加的大。云食连续四次都没有接到球,直接让天阳拿下了他的发球局。

    “game秦天阳,比分6-5”

    云食拍着网球说道:“现在只是6-5而已,只要我拿下这一局谁胜谁负还不知道呢!”天阳摇了摇头说道:“不,你已经没有取胜的希望了!”云食咬了咬牙,想起了心中的那个梦想,把网球抛起之后大声地喊道:“我还没有输,看我的解牛发球!”

    云食的解牛连击出自《庄子·养生主》。说的是曾经有一个叫做庖丁的屠夫肢解牛的技艺超凡入圣。庖丁之所以能够把肢解牛这门技艺演变成为艺术是因长时间的从事屠夫这个行业使他对他的目标了如指掌,不仅仅是身体各处的信息,包括呼吸、动作、神态等等都了解的细致入微。云食就是根据这个原理才创出的解牛连击。已经施展出来解牛回击只是解牛连击中的一招而已。真正的解牛连击是从解牛发球开始的!

    云食的解牛发球可不是胡乱打出的,他是根据天阳的站位以及当时的动作呼吸等多方面因素才打出的发球。天阳看着眼前的发球挥出了左手。可是刚刚动作下意识的发现自己的左手会不出去球拍。电光火石之间天阳想道:解牛连击?是不是根据庖丁解牛联想出来的?要真是那样的话不就和不动峰的那个伊武深司的招数差不多吗?既然左手挥不动那我就右手,可是右手天阳的也动不了了。

    天阳的动作都落入了云食的眼中,云食的嘴角不由得翘了起来。自己的解牛连击果然没有让自己失望。天阳他一定破解不了,这场比赛还有的打!在这突如其来的情况下天阳突然笑了,只见天阳双膝微微歪曲,然后用力一蹬。原地向后翻了一个跟斗。同一时间网球正好落在了天阳的左手边,天阳用力一打就把网球得了回去。虽然说起来感觉有些漫长,实际上全过程加起来还没用到两秒钟。云食还沉浸在即将得分的喜悦中时天阳打回去的网球已经出现在他的身边了。手忙脚乱之下云食想要回击,可是身体跟不上思维。网球落地之后直接飞出了界外。

    “15-0”

    摔倒在地的云食拄着球拍站了起来,站起来的他看着天阳没有说话,只是握着球拍的双手更加的用力。天阳此时也没有开口刺激云食,毕竟谁的必杀技刚打出来就被破解都是很打击士气的。云食深吸了一口气平复了一下内心的骄躁。解牛连击可是他最强的绝招,他坚信解牛连击一定能够赢得对手。刚才那一下只是因为自己大意没有使出解牛连击后面的招数,要不然不会这么轻易就被天阳得分的。云食拍着网球准备打出第二次的解牛发球。

    看着云食冷静下来天阳既高兴又有些失落。失落的是如果云食没有冷静下来这场比赛可以直接结束了,要不然还得在僵持一会儿。高兴的是云食能够冷静下来,这样的对手赢得才比较有意思!此时的天阳不敢大意,刚才是云食大意了才使得自己的反击能够得分,要是云食没有大意会怎么样?天阳不知道,但是他知道的是自己绝对不能输!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