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唯我网王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云食捏着网球深吸了一口气,为了自己的梦想这局比赛无论如何都不能输。想到这里云食用力的把网球打了出去,最里面喊道:“解牛连击第一式——解牛发球!”天阳眼中精光一闪,果然,自己的身体和刚才一样出现了僵直。不过有了刚才的经验天阳这一次并没有露出什么惊讶的表情。原地一个跟斗然后顺势把网球打回去。不过这时云食已经来到了网前,脸上露出狞笑说道:“解牛回击x!”网球瞬间出现在天阳的脚边,刚刚翻了一个跟斗的天**本无法做出什么超难度的动作,只能眼睁睁的看着网球飞向自己的后方。

    “15-15”

    “怎么样?”云食大声地叫着。

    天阳活动了一下脚腕,刚才翻完跟斗想要强行在移动,脚腕的负担有些过重了。不过还好没有什么问题。“套用你刚才的话,比赛还没有结束哦!”云食哈哈大笑,“看来你还不死心啊!那你可要注意了,我的解牛连击可不仅仅是这样!”说着从网前向着底线走去。云食转身的一瞬间原本得意的脸上顿时抽搐了一下,强行发动未完成的招数果然是很耗力的!“不过不要紧,再撑一会儿就能赢了!”

    天阳脑海里回忆着自己刚才的动作,自己回击解牛发球时的动作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如果要应付接下来的解牛回击的话那就是不行了,必须想出新的办法!

    云食把网球抛起来喊道:“要去了!”解牛发球瞬间打出,天阳这次还是原地翻了个跟斗。不过这次还没有落地就把网球打了回去。云食在网前出现,用力的一挥拍,“解牛回击x!”出在半空中的夏阳微微一笑,右手撑地原地倒立了起来,左手猛然间挥出。落在地上弹起的网球瞬间撞到了球拍上,而且天阳把球吊向了后场。云食一边倒退一边说道:“不愧是秦天阳,果然没有这么简单!不过我的解牛连击也不是浪得虚名的!”直接他高高跃起,以不符合他身材的跳跃力直接把网球扣杀下去,嘴里面大喊道:“解牛回击y!”以天阳此时的动作根本无法回击。

    “30-15”

    天阳用力一撑地跳了起来,眼睛望着云食冒出了火一般的战意。云食的眼中也冒出了火花,两个人的战意不断地飙高。

    ————————————————

    在外面看着直播的戴维斯看着和天阳势均力敌的云食双眼中泛出精光说道:“你去给我调查一下这个像厨师的家伙的背景,如果有可能的接触一下!”那个女秘书扶了扶眼镜说道:“我知道了!但是在这里我提醒您一下,他和我们的大计划并不符合,而且加入他的话说不定会引起不必要的麻烦!”戴维斯笑了笑说道:“你知道的我能不知道吗?我只是让你接触他一下而已,并没有让他加入大计划的打算!好了,不要再说了,快去做事吧!”“是!”说完女秘书转身出去了。

    戴维斯看着场上聚精会神的天阳,嘴角一丝冷笑浮了起来,“真的以为你身后有着秦家、凤家、千水家就可以嚣张了吗?等到我的大计划实施以后你就知道谁才是真正的赢家了!哈哈哈哈!”

    ——————————————————

    云食再一次打出解牛发球,天阳还是按照刚才的方法回击,云食一边跑向往前一边说道:“天阳,你想到怎么破解我的解牛连击了吗?”还在半空中的天阳笑着说道:“想知道吗?接下来我会告诉你的!”“是吗?”云食拿出了解牛回击x,天阳单手撑地把网球打了回去。云食大声地喊道:“看我的解牛回击y!”天阳嘴角一翘,左手五指指尖捏住球拍的底部,靠着球拍与地面那一点点的接触力道直接直起了身子。整个人都倒立在空中,这时候弹起来的网球正好飞到了天阳的右手边,天阳微微一笑,猛烈地把网球打了回去。

    这一次天阳是打向云食的反方向,云食也没想到天阳居然能够想出这种方法把网球打回来。不过云食并没有放弃,迅速的跑到位置之后大声地喊道:“秦天阳,你能够用这种方法把网球打回来确实很厉害!不过我的解牛连击还没有完!看我的解牛回击z!”说着双手持拍一起把网球打了回去。网球瞬间飞到天阳的身边,以天阳的动态视力居然没有办法捕捉到网球的旋转方向,而且还处在倒立状态下的天**本无法回击。

    “40-15”

    颜芝在休息室里面说道:“那个看起来像是厨子的家伙虽然很胖,但是网球实力真的很强啊!”小樱和小纯同时点了点头,“我们还很少见到天阳少爷和人比赛比的这么激烈呢!”凤一言抱着双手骄傲的说道:“天阳那个家伙是不会输的!对不对,冴子?”冴子微笑着说道:“他当然不会输!因为他是天阳!”

    胡榕的休息室

    胡榕摸着胡子说道:“我原以为我高估了秦天阳的实力,但是没想到他比我想象的还要厉害啊!”胡菲虽然很不想承认,但是经过了这么激烈的比赛天阳的实力之强她也见识到了。不过嘴上她可不会承认天阳厉害的,“我觉得还是云食这个家伙会赢的!他网球的实力不仅厉害,而且厨师手艺还很不错哦!不如这样吧爷爷,等比赛结束以后我让他给你做一顿丰盛的好吃的?怎么样?”胡榕刮了刮胡菲的鼻子说道:“你就是一个贪吃鬼,自己想吃人家做的饭却说要孝敬我!好吧,等比赛结束之后再说吧!”

    阿里扎的休息室,胡刚一边擦着汗一边说道:“主人,您说这一局会是谁胜利呢?”阿里扎淡淡的说道:“你说谁会赢呢?”胡刚流的汗更加的多了,眼前的这个家伙可怕程度外人是不知道的。所以他小心翼翼的说道:“主人,虽然云食这一局占据着优势,但是我认为如果这局打平的话他输得几率会很大的!”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