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好,这头清风牛魔兽,就由慕容秋晴姑娘获得,请姑娘去后台交清银两,便可以将魔兽收入空间戒指里了。”支持人笑眯眯地说话。

    只是还没有等姐妹两带着上千万两,那主持人又继续喊道:“下面还是九猫大人的魔兽,冰甲蟒,天赋值一等,实力等段,九段灵兽!”

    主持人的话音一落,四座哗然。到处都是接二连三的抽气声。

    当初没有让慕容飞雪进来的两个守卫被交易会会长穆沧淳一掌接一掌的狠拍。

    “你们两个瞎眼的狗东西,看见了没有?人家九猫大人带来的魔兽,那是无价之宝啊……”

    穆沧淳激动的口沫横飞,“你们两个竟然还把财神爷拒之门外,真是瞎了狗眼了,来人啊,把这两个人丢去食人河,我再也不想看见这两个晦气玩意了!”

    于是乎,两个守卫还没有来得及喊救命,便就被人拖走了。剩下整个会场里的王孙公子都炸开了锅的议论……

    “哇……幸好我之前没有买啊,要不然不该亏死了!”

    “就是啊,还有好的在后面啊,那慕容家的两个小姐简直就是花了银子买垃圾啊……”

    “没错,我估计后面还有好的呢!”

    这些议论的声音,已经悉数传入了慕容秋晴和慕容夜瑶的耳朵。姐妹两步履摇晃,身形不稳。面色苍白得好像白纸一般。

    带走了两头魔兽,便再也不愿意停留。神色匆匆地离开魔兽交易大会……

    剩下慕容飞雪、龙溟、花花、雷黎众几人,还在看着那台上一只比一只强悍的魔兽。

    最终,慕容飞雪的七头魔兽,分别以五百万两,五百六十万两,两个七百万两,两个八百万两和一个九百万两成交。反而是那些原本价格极高的魔兽,还是以正常价格卖掉。只有慕容秋晴和慕容夜瑶买的两头,价值远远超出了魔兽本身的价值。

    可以说,最慕容秋晴和慕容夜瑶一时间成了整个帝都的笑柄,也成为了败家女的代名词……

    慕容飞雪满载而归,与龙溟道别之后,回到了慕容府邸。现在整个慕容府也都知道了四小姐没有死的事情。只是如今的四小姐神出鬼没,又灵力非凡。府中也没有人敢拿她如何。

    以至于慕容飞雪的院子里,除了春画、碧荷和花花三个丫头,别的家丁、丫鬟都不敢随意走来。不然,不是莫名失踪,就是帽子被扎上匕首,九死一生,狼狈不堪地回来。

    “老爷怎么还没有回府?”

    慕容飞雪迈步走向自己的软榻,潇洒地一甩两边的衣袖,仪态万千地在榻旁坐下。潇洒的抚了抚额前散落的发丝,端起桌上的花茶轻抿一口,冷眼瞅着春画问道。

    “回禀四小姐,听说是二夫人在路上身体不适,所以减慢了行程……估计,估计还要两天才能到。”春画一脸小心的神色回答。

    闻言,慕容飞雪脸上划出一道阴森的笑容,点头赞叹道:“好一个狼狈为奸,一个拖延时间,一个加紧暗杀……呵呵……”

    “小姐,要不要我们直接飞鸽传书,让老爷赶紧回来?”花花开口问道。忧心忡忡的样子。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