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哼,不回来也好!我正嫌没有玩够……这样拖延时间,她们等于是自寻死路,就怨不得谁了。”

    慕容飞雪清澈的眸忽地闪过一抹冷酷的杀意,天籁般的嗓音却发出了犹如地狱传来的森冷声音,诡异阴森,令人毛骨悚然……

    夜晚很快来临,天上朦胧的月色已经消失。浓墨一样的天上,黯淡得连一丝星光都不曾出现一般。静谧得深沉。夜已极浓,万籁俱静。却有两个活跃的影子悄悄潜入了慕容飞雪的院子……

    她们借着手中火折子的微弱光芒,正看见了在慕容飞雪房门口守着的小白虎——饭饭。它憨头憨脑地样子。趴在门口的软垫上,比之前要长大了许多的身子,看起来还颇有威慑力。

    慕容夜瑶一见这小白虎,就想到了啸月天狼,想到了慕容飞雪,都让她心头如鲠在喉。终日食不下咽,寝不成眠。

    没有等姐妹二人动作,屋子中的慕容飞雪就已经感觉到了门口的异动。身形矫健的到了门口。

    “砰”地一声,大门打开,慕容飞雪挺身立于慕容夜瑶和慕容秋晴的跟前。晚风微动她的衣袍,那高高在上的气势,凛冽的眼神,令姐妹两不禁背脊一凉。生生吓得退却了一步。

    “这,这慕容飞雪什么时候变得这么嚣张了?竟然,竟然还敢不怕我们?”慕容夜瑶一脸错愕。

    “哼,还不是仗着她的小白虎,估计上次刺杀失败,也是因为有小白虎的原因。”慕容秋晴眯着眼睛,信誓旦旦地赌咒道,心中依旧没有将慕容飞雪放在眼中。

    “二姐,放我们的魔兽出来,一定要叫她的小白虎变成一盘虎肉。”慕容夜瑶露齿阴测测地一笑,“五百万两买的魔兽来杀你,简直都是抬举你了!”

    慕容秋晴也是一脸的得意,点头赞同道:“好!吃完这小白虎,就去吃了那小贱人,上官博就是我的了……”

    姐妹二人一对眼神,双双发出了骇人的阴笑。抬手之间,便从自己的空间戒指里放出了那两只花重金买的三头墨蛟和清风牛。

    三头墨蛟通体碧蓝,两人多高。粗壮如古树的身子上,有三只看着不同方向的巨大头颅。形状似蛇,面部如龙。浑身如钢铁般的鳞片,双眼闪着幽蓝的光芒。六只幽邃若毒蛇般的瞳孔,散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森寒冷光。

    清风牛不甘示弱,犹如一间小屋般的身子,忽地从三头墨蛟的身后冲了出来。金色的牛身,足足有半间屋子那么大。瞬间就占据了慕容飞雪小屋前的大半个院子。

    “哞……”

    清风牛仰天长啸,发出沉重的回音,空气之中都可以看见一层层声波荡漾开去。鼓动起一阵阵猛烈的飓风……

    来之前,慕容夜瑶和慕容秋晴为了让两头魔兽更加生猛。还忍痛喂了半箱之碧灵丹。现如今,两头体型巨大的魔兽,气势汹汹地从空间戒指里窜了出来。一个个都是瞪着铜铃大眼,在周边巡视着可以战斗的魔兽。

    面对大厦倾倒般的强大敌人,慕容飞雪身形未动,只是冷眼讥讽地扫过那两人一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