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小兔子如今只有小臂长短,蹦跶着站到了慕容飞雪的跟前。点头认真地道:“我就是感觉到了你其他四只魔兽的属性与我相辅相成,我才勉为其难地让你做我的主人!而且看在你给我取的名字还算好听的份上,我就跟着你了。”

    被天尊皇胤如此不屑,慕容飞雪恨得压根有些痒痒。

    想到这天尊皇胤一出现,就吞噬了自己数十头神兽,更加是爱恨交加。一时间,惊喜也被冲淡不少。有些愤愤地抬手,将这天尊皇胤丢进了空间戒指。

    再对着自己的小玄冰盖洛龙、邪影白帝、碧眼银戎、紫芒星痕、炽焰赤麟说道:“好好‘招呼’一下你们的新伙伴,他胃口比较好,你们最好帮他减减肥,不要消化不良了……”

    话落,小玄冰盖洛龙、邪影白帝、碧眼银戎、紫芒星痕、炽焰赤麟四只神兽,愤愤化身正义的化身,嗷地一嗓子。先后冲进了空间戒指里找天尊皇胤算账。可以说,这个天尊皇胤正常的形态下,只是一只五段神兽,要是被四只四段、三段的神兽围攻,还是会吃点亏的。

    如此,慕容飞雪才算微微解气。

    “劈啪……”

    等到这边魔尊出世的事情才告一段落,栎岩洞第七层的洞穴顶端,忽然发出了轻微碎裂开来的声。

    “糟糕,魔尊不在,这个栎岩洞也失去了玄力的供养,可能马上就要坍塌了!”

    “什么?可是殃娘还没有找到!我们辛辛苦苦来这里,不就是为了找到殃娘吗?”

    慕容飞雪被龙溟拉着,可还是不肯离去。正当僵持之际,就看见洞穴顶端碎裂开的地方,掉落下来一个巨大的麻布袋。

    龙溟眼疾手快,飞身去接住。而后,他和慕容飞雪二人急忙将袋子打开。

    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正是昏迷多时的殃娘!

    只是,此刻的殃娘还唤醒不过来。慕容飞雪和龙溟见这个栎岩洞又马上要倒塌的样子,只能是匆匆带着殃娘一起逃。

    他们从第六层的入口下去,一路走到了墨子殇他们呆着的第五层。

    竟然还在和活着的数十头金钱豹打得不死不休……

    龙溟和慕容飞雪互相看了一眼,还是慕容飞雪摇摇头。依旧不想显示自己的真是实力。否则,九猫和龙太子殿下的身份一暴露,那药草园被盗摘光的事情,就有点不好意思说了。

    “唰……”

    慕容飞雪干脆顺水推舟,将刚刚收服的天尊皇胤当做了垃圾袋子,丢出来一口吞一只金钱豹。才几个眨眼的功夫,头破血流的天凤学院弟子们,就看见那些金钱豹都被慕容飞雪的魔兽给吃了!

    一时间,数百人惊诧……

    墨子殇、许清寒、许山、徐盛、凤莲、施纤花、宁青青、金浩然、谢瑶那些人,几乎都是瞪大了眼睛,好像眼前看到的一幕是梦幻的场景一般。

    他们辛辛苦苦大战了三百回合,伤了数十名师兄,师弟,师姐,师妹。还仅仅是杀了二十头天阶金境一段的金钱豹。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