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余下的这数十头,都是天阶金境五段的金钱豹,即使是布阵,也没能将这些金钱豹弄死,折腾得大家精疲力尽。都快准备喊师长们前来救援……

    没有想到,栎岩洞一摇,摇晃出了慕容飞雪和龙溟。他们不知道在栎岩洞的第五层找到了什么宝贝,竟然一出现就将数十头天阶金境五段的金钱豹吃惊了嘴里。都不吐骨头的,简直是令人发指的地步!

    “这是怎么回事?”墨子殇收起了自己的御剑,有些讶异地上前,对着慕容飞雪沉声问道。

    他能看见慕容飞雪的身上满是鲜血,只是这鲜血,根本不属于她。而且,从慕容飞雪的气色来看,她的气色要比自己好上很多。似乎从栎岩洞的第五层回来,根本是不费吹灰之力的事情。着实叫人费解……

    “呵呵呵……”慕容飞雪讪讪一笑,随口胡诌道:“我在第五层收服了这只贪吃的小兔,见它能派上用场,就拿来帮师兄收了那些金钱豹,免得它们再给师兄们添麻烦不是?呵呵呵……”

    龙溟但笑不语,十分喜欢看着飞雪这样敷衍墨子殇的样子。只要看一眼,便觉得十分解气……

    墨子殇拿慕容飞雪的话没有办法,如果说是要去印证,现在就得爬山第五层去看。可是栎岩洞显然撑不到那个时候。整个栎岩洞已经摇摇晃晃,根本撑不住一炷香的时间。若是现在大家不逃,根本就没有机会再逃出这个栎岩洞了。

    所以,对于慕容飞雪的话,墨子殇也没有办法深究。只能是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就当是慕容飞雪真的如此简单,去了第五层,收服了一只普通的魔兽。仅此而已……

    只是,在慕容飞雪将天尊皇胤收回了自己的空间戒指之后,竟然看她自己腰间的名牌忽地一闪!红色的数字‘唰、唰、唰’地猛涨。这个分数,就是因为金钱豹所得的。

    等到慕容飞雪的腰间名牌数字顿住,已经是打到了令人咋舌的两万分!那几百名天凤学院弟子是真真切切的看着慕容飞雪的分数涨上去的。即使如此,还是一个个都发出了惊呼……

    “天啊,两万分!天凤学院有史以来,还是第一次看到狩猎大赛上,有两万多分的新生……”

    “慕容飞雪果然是不简单啊,一只一只地杀了过了,连空间戒指的神兽也这么厉害!”

    “就是啊,除了飞雪师姐,龙公子也很厉害啊,竟然也有一万四千多分,我们这些人根本就是望尘莫及啊……”

    那些议论听在慕容飞雪和龙溟的耳朵里,都像是过眼云烟。浮云一般掠过心头,不用去跟这些人显摆任何事情。重要的是带着还在麻袋中的殃娘快点回百花楼医治。而那黑衣人现如今来看,已经是没有可能找到了,只能是等到殃娘醒后问问殃娘那边有没有什么线索。

    一群人,在栎岩洞即将倒塌之前总算是冲出来……

    大家按照原路返回,一路上,疲惫的众人再也没有什么心情继续猎杀妖兽。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