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人们若是仔细听,就会听见这个小女孩反反复复呢喃的都是:“死了,全都死了,血,好多血,娘亲不要死,爹爹不要死……哥哥,姐姐,你们快保护朵儿,朵儿好害怕,害怕……”

    “哎呀!那是慕容朵儿!她怎么不乖乖呆在地洞里,跑出来了?”慕容傲天老爷子惊呼了一声,第一个飞身想去战场中央抓回慕容朵儿。

    然而,那正在哀嚎的炼血魔尊却咬牙停下了痛呼。血红得犹如宝石般闪光的眼眸中,只有一颗绿豆般大小的黑色瞳孔。幽幽转动那瞳孔,炼血魔尊一眼便看见了那个小小的女孩。

    “灵血圣女?”

    这四个字让慕容飞雪和龙溟齐齐一震!这到底是怎么回事?明明马上可以让炼血魔尊灰飞烟灭了,却在这个接骨眼上,突然出了变数。

    就和之前天冬忽地将装了四把钥匙的宝盒拿出来一样,都是这样的出人意料。不过,天冬临终之前悔悟,对慕容飞雪说炼血魔尊和女娲好像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只是没有将话说完,那天冬便一命呜呼了。感觉这其中的凑巧太多,似乎是有人故意为之。

    联合上次炼血魔尊的深渊血窟忽地坍塌,仿佛冥冥之中都是有人在故意帮炼血魔尊!而这个幕后的黑手,到底是谁呢?

    眼下,根本没有时间追究。若是让炼血魔尊抓住了慕容朵儿炼化,极有可能会让炼血魔尊突破身体修为的瓶颈,晋升到至尊阶!

    若是炼血魔尊达到了至尊阶的话,她们二人还仅仅是神阶巅峰七段和神阶巅峰五段,哪怕是联手也根本不是至尊阶的炼血魔尊敌手了。

    想到此,慕容飞雪和龙溟齐齐一震,纷纷飞身,要赶在炼血魔尊之前将慕容朵儿带走。然而,八十一重鸾凤和鸣一停顿,魔兵恢复了行动力,便在炼血魔尊的指示下与其他人激战。阻止了其他后方的援兵帮慕容飞雪和龙溟抢夺慕容朵儿。

    “该死啊,来不及了!杀了慕容朵儿更快!”在天凤学院之中有些正道人士咬牙切齿地地道。

    “没错!这样拖延下去,万一被炼血魔尊抢到了灵血圣女,我们都会完蛋!为了天下苍生,牺牲一个小女孩算什么!”

    “对,大家快点上,远攻杀了那个女孩,比救下她要简单的多!”

    几个正义之士开始号召大家直接击杀小女孩,以防止炼血魔尊有机会抓住小女孩炼化晋升为至尊阶。

    慕容飞雪听见之后,立刻眉头紧蹙。

    这个小女孩是在那个被屠戮殆尽的村子中找到的唯一幸存者,她承诺过这个小女孩,她一定会保护她不受到伤害。现在,却要眼睁睁看着别人杀了她吗?

    不!不论如何,她也要救下她!天下苍生就包括这个小女孩,谁说一定要为什么顾全大局?为什么多数人的利益?岂能尽如人意,她但求问心无愧!

    几乎不用言语,龙溟已经感觉到了慕容飞雪的决心。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