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

奇书网 www.qishubook.net,凰惊天下:第一倾城傲妃无错无删减全文免费阅读!

    几乎不用言语,龙溟已经感觉到了慕容飞雪的决心。二话不说,便竭力辅佐。为她排除了所有蜂拥而上的魔兵。血液飞溅之间,慕容飞雪离着慕容朵儿仅仅是几步的距离。

    “朵儿,别乱走,姐姐来救你了!”慕容飞雪呼唤着,一边飞身,一边伸出了微微布上了汗珠的手掌。

    慕容朵儿一脸茫然,好像没有认出慕容飞雪。可是,她听得懂慕容飞雪的话,于是停下了那跌跌撞撞的脚步。怔怔地站定在了原处。内心深处,她是记得这个声音的,也是相信这个声音的。她被这道温暖的声音安抚住了那烦躁迷茫的心灵,静静地在原处等待。

    “噗!”一声利器没入血肉的声音传来,小女孩骤然睁大了眼睛,黝黑明亮的瞳孔已经倒映着慕容飞雪的伤心痛苦的面容。

    下一刻,小女孩那布满鲜血的身子就像侵入了盐水的如苇草那般,软绵绵一倒,落尽了正好赶到的慕容飞雪怀中。

    看着满身是血的慕容朵儿,慕容飞雪的眼眶瞬间就模糊了。伸出微微有些颤抖的手指摩挲过慕容朵儿冰凉满是泪痕的小脸,慕容飞雪颤声道:“没关系,姐姐会救你!你不要怕……”

    听到这句话,那慕容朵儿迷离的眸子终于渐渐清晰。灵动的眸子恢复了生机,定定地看着慕容飞雪:“姐姐……真的是你啊姐姐,我在爷爷的地洞里,听见了你的声音,就模模糊糊地找来了……怎么这么痛,这里是哪里?”

    “你来的时候都不记得发生了什么吗?是听见了我的声音来的?”慕容飞雪着实怔了一下,神情充满疑惑地看着慕容朵儿。

    她不会说谎,刚刚在重伤之前,她的眼中空无一物。现在,她才算是正的恢复了正常。可惜,那些贪生怕死的人们等不及她来救,便从背后偷袭,现在朵儿的心房已经被击穿!就算是灵丹妙药也没有办法回天了……

    “飞雪,快点带朵儿走!”龙溟的声音在不远处传来。

    他正和浑身隆起脓包的炼血魔尊缠斗。若不是他托住炼血魔尊,现在的慕容朵儿恐怕就要落在炼血魔尊的手上。只要气息尚存,身体依旧可以被炼血魔尊炼化,用来提升他的灵力到至尊阶。后果会不堪设想。

    “朵儿乖,姐姐带你去一个安静的地方,这里太吵了……”

    “好……朵儿跟姐姐走。”

    慕容朵儿那渐渐涣散的眸子含着微弱的亮光,望着慕容飞雪的方向,嘴角还带着坚定的微笑。甜甜的笑容,仿佛饱含着一整个春天般明媚甜美。却甜得令人心酸,令人心痛。咬着牙,慕容飞雪咽下即将喷涌而出的泪,挟着慕容朵儿那轻如羽毛般的身体腾身而起。

    在跨越魔兵的时候,慕容飞雪抖手一挥烈焰弯月刀,就看见一道黑中泛着金色的玄力浩瀚涌出。仿若一道疾驰而过的闪电,所过之处,不断滚落魔兵那毛茸茸的头颅。血液飞溅之后,还可以看见那些魔兵头颅脸上的表情,狰狞的可怕。

请安装我们的客户端

更新超快的免费小说APP

下载APP
终身免费阅读

添加到主屏幕

请点击,然后点击“添加到主屏幕”